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许家印恒大地产]三次降息两次降准 商铺成投资新风向

中国山东网  2015-06-02 15:16

[摘要]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央行先后三次降息两次降准,政策的叠加效应成为众多投资者出手的关键因素。据悉,央行降准的同时,还增强了金融机构支持结构调整的能力,加大了对微小企业、三农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等的支持力度。本次降准幅度相比前几次堪称史上大。据估算,此次降准将释放近1.25万亿元流动资金,而楼市成为一个为......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央行先后三次降息两次降准,政策的叠加效应成为众多投资者出手的关键因素。据悉,央行降准的同时,还增强了金融机构支持结构调整的能力,加大了对微小企业、三农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等的支持力度。本次降准幅度相比前几次堪称史上大。据估算,此次降准将释放近1.25万亿元流动资金,而楼市成为一个为重要的流向。政策叠加,释放出强烈的市场信号,商铺投资成为投资界新的风向标。

降准意味着存款更低,存钱就是亏钱

对于久经沙场的理财者来说,降准会对银行理财的可配置资产产生重要影响,会会导致理财可投资资产的减少和资产率的下降,反过来会倒逼银行理财率的下降。也就是说,存款准备金的下降,会使得存款利率下降,把钱放在银行获得的,也会随之下降。几年下来,利率跑不赢CPI,存钱等于亏钱。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把钱存在银行是不明智的做法。

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买铺赚钱正当时

商铺,作为市场稳定又能的投资渠道,一直备受投资者青睐。央行降准,一方面使得贷款更加的宽松,另一方面购房的优惠幅度增大,毋容置疑的成为投资理财界新的风向标。纵观济南商铺投资市场,鱼龙混杂,形形色色,扰乱了很多市民的眼球。专家提醒,投资商铺要对品牌、地段、人流等全面把握,预期商铺未来潜力显得至关重要。恒大金碧新城沿街商铺,恒大品牌荣誉出品,无论是质量还是配套均有保证。

济南西城,是市政府“西进”战略要地,将被建设成“齐鲁新门户、泉城新商埠、都市新中心”,众多开发商的云集使得西城。恒大金碧新城沿街旺铺,位于西城CBD核心区位,对望齐鲁首高—恒大国际金融中心,一院三馆、齐鲁之门等形象地标,有着巨大的潜力。同时,商铺与西客站为邻,畅享立体化的交通网络带来的千万人流,背靠420万高铁大盘,私享10万稳定业主。恒大金碧新城沿街商铺将成为购物、娱乐、消费的天堂福地,日进斗金不再是奢望。

新政下,无理由退房受追捧

政府各部门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倾斜及央行频繁的降准降息,无疑刺激着众多买房者的神经。据了解,恒大无理由退房,成为新政下将具颠覆性的楼市革命,为房地产行业树立了风向标。调查显示,受楼市政策利好及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影响,恒大集团旗下的济南各项目销售火热。

恒大金碧新城沿街商铺,低首付5万起,18—280㎡灵动空间,70年超长产权实用率高达92%,不能错过的财富商机。

抢铺热线:0531-67775888

地址:西客站兴福寺路与潍坊路交汇处/北园高架桥西下桥口南行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