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容综治打响五个攻坚战 城市管理将转型升级

今晚报  作者:刘超  2015-06-02 15:14

[摘要] 即日起至10月底,本市将围绕美丽天津建设的总目标和迎办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阶段性目标,打响城市绿化、市容环境综合提升、城市亮化、环境秩序专项治理和城市管理转型升级五个“攻坚战”,推进天津城市环境品质的全面上水平。

即日起至10月底,本市将围绕美丽天津建设的总目标和迎办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阶段性目标,打响城市绿化、市容环境综合提升、城市亮化、环境秩序专项治理和城市管理转型升级五个“攻坚战”,推进天津城市环境品质的全面上水平。

市容环境专项治理和露天烧烤专项治理今天启动。其中,市容环境专项治理今起至9月10日全面展开,以治理次支道路和社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为重点,进一步巩固、拓展和提升市容环境秩序治理成果,有效解决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露天烧烤专项治理今起至7月上旬进行,集中治理全市建成区、中心城区151条重点道路、31个重点地区、海河两岸观光线、5条迎宾线、双环四线快速路、15条入市环境周边的露天烧烤。

记者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总指挥部获悉,从今年3月正式启动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市按照生态大绿的理念,共新建提升各类绿地1095万平方米,完成全年任务的55%,其余各分项、子项也在有序进行中。其中,实施‘扫、吸、冲、洗、保’五步组合作业法,中心城区1274条可机扫水洗道路4929万平方米实现机扫水洗全覆盖;高标准、立体化提升解放北路等主干道路沿线环境,维修道路27.1万平方米;入市道路、沿街底商、市场外溢、桥下空间、环境脏乱、门前三包治理等6项专项治理任务全部完成,转入常态化治理。”市市容园林委主任沈毅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