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重庆高端住宅进入“酒店式”服务时代

华龙网  2015-06-02 15:14

[摘要] 住宅与酒店真正融合,提供酒店式管家服务、下午茶和私宴。

住宅与酒店真正融合,提供酒店式管家服务、下午茶和私宴。

这几年,高端住宅在销售之时,都喜欢在配套一栏里加上xx五星级酒店来为自己的项目“增光添彩”,但实际上,到真正入住之时,你才能“顿悟”,酒店真的就只是在旁边而已,它与业主的生活几乎无关,说白了,酒店只是你的“伪”配套而已。

随着消费者对高端住宅品质需求的日渐旺盛,酒店的“伪”配套状态也开始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吐槽,他们甚至直白地问置业顾问:“是不是可以提供酒店式服务,哪些服务?怎么收费?”这样的问题无疑会让那些打着酒店之名却无服务之实的楼盘销售者一时语塞。同时,也正是有了这样的需求,才使得开发商开始真正考虑起住宅与酒店的实际融合,从而促成高端住宅开始迈入真正的“酒店式服务”时代。

其实,要想真正得到酒店式服务,专业团队的加入才是保障其服务品质的好基础。对此,业内人士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产品可以在短时间内复制,但服务的品质确实需要时间和模式来形成。消费者如果对酒店式公寓情有独钟的话,就不妨重点关注物业这块的执行团队了。”

目前,重庆(楼盘)市场上也已经出现了一些真正以酒店管理团队为依托的高端项目了。比如喜马拉雅,其近期就携手重庆奢侈品酒店—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联合打造重庆惟一一个国际奢侈酒店品牌公寓。据其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寓的服务管理将全面交于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执行,将为客户提供真正的酒店式安全管理及清洁、托管等服务。解放碑的万豪公寓也是如此,整个公寓的管理系统将由万豪酒店团队亲自打造,万豪酒店所能提供的各种服务,其公寓住户也能完美享受。

当然,除了酒店的人性化管理之外,广大消费者青睐“酒店配套”的重要原因,也少不了美食的因素。因此,送到家的酒店式“下午茶”以及上门定制的酒店级私宴就成为众多消费者难以抗拒的诱惑。

以与法蓝西庄邸蓝铂湾配套的台湾宽悦花园酒店为例,其相关负责人就对记者表示:“蓝铂湾为法式风情别墅,我们相信居住其中的业主对于法式生活氛围也充满了向往之情。因此,我们将为蓝铂湾的业主量身打造多款法式下午茶及定制私宴,为业主的日常生活和聚会交友提供更多的浪漫元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