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城重新规划建设路沿线8块地

山西青年报  2015-05-27 07:40

[摘要] 太原市规划局公示建设路沿线9个地块的规划方案,调整规划控制指标、用地性质,修改道路红线、绿线等,根据规划,建设路沿线将增加居住用地、防护绿地、学校用地等,使城市更美丽,市民更宜居。

昨日,太原市规划局公示建设路沿线9个地块的规划方案,调整规划控制指标、用地性质,修改道路红线、绿线等,根据规划,建设路沿线将增加居住用地、防护绿地、学校用地等,使城市更美丽,市民更宜居。

公示时间截至6月23日,其间,社会各界人士可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以书面形式送(寄)至太原市规划局监督检查处。

迎泽区两块

根据相关修编方案,迎泽区内两块地将调整用地性质,增加居住用地,修改防护绿地的具体位置。

规划范围北起南沙河,南至南内环街,西起建设路,东到石太客运等铁路专用线。规划总用地3.96公顷,规划净用地2.43公顷。

现行规划显示,一块地为二类居住用地,另一块地为防护绿地。

此次修编将修改道路红线、绿线,调整控制指标。取消铁路西侧15米规划路,沿铁路设置20米的防护绿带,原规划防护绿地的地块调整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

杏花岭区六块

根据公示方案,杏花岭区6块地拟修改道路红线、体育用地边界、用地性质及控制指标。

位于建设路和北沙河交叉口西北侧的3块地,将原规划的商业用地、体育用地和防护绿地,调整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体育用地和防护绿地。规划区北起北辰开发公司开发用地南地界、南至北沙河北侧抢险路、西起规划晋西街南巷、东至建设路。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12公顷,净用地2.09公顷。

另外3块地也要修改道路红线、调整用地性质及控制指标。将原规划的两块居住用地和一块商业金融用地,调整规划为居住用地。地块北起规划20米道路新开街、南至规划20米道路新开南街、西起太铁居住小区、东至建设北路。规划总用地1.76公顷,规划净用地0.89公顷。

扩建太原实验中学

与上述修编方案一起公示的,还有建设南路与并州东街交叉口西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规划,太原市实验中学向西扩建至规划20米城市支路,用地面积6.45公顷。

规划范围北起并州东街、南至规划20米道路、西起规划20米道路、东至建设南路。规划总用地9.89公顷,规划净用地7.84公顷。

规划将沿建设南路一线约50米宽的用地,规划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用地面积1.39公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