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黄山市中心城区公租房申请公示

中安在线  作者:黄山新闻网—黄山晨刊  2015-05-21 17:19

[摘要] 5月19日,黄山市房管局发布消息:今年申请的第二批公租房家庭进入公示阶段。204户申请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家庭和人员,经初步审核符合申请条件,近日已在网上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5月19日,黄山市房管局发布消息:今年申请的第二批公租房家庭进入公示阶段。204户申请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家庭和人员,经初步审核符合申请条件,近日已在网上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据悉,本次向社会公示的204户家庭,是由申请人(家庭)向所在社区提出申请或用人单位担保推荐,经区民政局、区住建委审核及市房产局复核查实,符合《黄山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

据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科科长李徽革介绍,目前黄山市的公租房项目主要有城西沐春花园以及城东草市花园。其中沐春花园已建成360套,绝大部分已完成分配,在建的162套预计今年10月完成交付使用。草市花园已建成375套,属于小高层、精装修房屋

李徽革告诉记者,目前公租房申请面向三类人群:一是城镇户口中的低收入人群尤其是低保家庭;二是新毕业大学生群体;三是有稳定职业的外来务工人群。根据不同群体,公租房的房租缴纳情况也不一样。其中低保家庭适用于便宜的房租缴纳方式,每平方米月租只要一元。低收入人群2元/平方米。中等收入家庭以及新毕业大学生的租金在5-6元/平方米。

按照公租房管理规定,所有公租房物业管理、房租收纳、住户信息管理等都将托管于房管局旗下房产经营公司全权代理。其中,房产经营公司还将不定期对住户上门进行动态巡查。目的是确保住房者与申请人信息一致,不能转借、转租,无正当理由,不能空置。另外,根据住户经济条件的发展情况,有关部门还将调整房租,对于条件明显好转的家庭,可以提高房租甚至腾退,重新再进行分配。(黄山新闻网—黄山晨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