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杭州楼市持续回暖 房价一年多来首次环比上涨

新华网  2015-05-20 16:49

[摘要] 杭州楼市近期持续回暖,18日落幕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人居展成交量创下近4年来新高。另据国家统计局新公布70个大中城市4月房价变化,杭州房价一年多来首次出现环比上涨。

杭州楼市近期持续回暖,18日落幕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人居展成交量创下近4年来新高。另据国家统计局新公布70个大中城市4月房价变化,杭州房价一年多来首次出现环比上涨。

本届人居展相比上届“外来房企集体缺席”的场面热闹了不少,绿城、万科、滨江、融创、保利等业界大佬集结也吸引了众多人气。尤其是在降息、降首付等政策“组合拳”频出、市场逐步回稳的背景下,此次展会博眼球、赚吆喝的花哨手段明显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更专业的购房指导和优惠措施,让更多刚需、改善客群能实实在在地“直奔主题”。

据组委会统计,4天展会期间观展总人数达15万余人次,达成商品房意向1360套,成交89套,是去年32套成交量的近3倍,也创下近4年来人居展成交量的高纪录。

另据国家统计局17日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4月房价变化显示,杭州4月房价环比微涨0.4%,为2014年1月以来首次上涨,但较去年同期相比4月房价仍然下跌近10%,也反映出市场压力犹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