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福州华润万象城邀请“与华润一起想象”

福建新闻网  2015-05-14 21:13

[摘要] 福建新闻网福州5月14日电 5月12日晚,“与华润一起想象”福州华润万象城媒体见面会暨万象自由行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福建新闻网福州5月14日电 5月12日晚,“与华润一起想象”福州华润万象城媒体见面会暨万象自由行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入榕7年,华润置地继带来人文品质住宅华润橡树湾后,又将带来高端城市综合体华润万象城。本次发布会作为华润万象城在福州的首次公开亮相,延续了华润置地对品质、细节的追求以及对人文、城市的尊重。在工业路洪山园万象城项目工地上,搭建了一片蓝天白云,在探讨“想象更好的福州”的命题中勾勒出华润万象城的轮廓。

作为华润置地的高端商业产品线,华润万象城已经走过十年荣光。2004年座华润万象城从深圳启航,现已成为中国具示范效应的购物中心。十年间,华润万象城布局中国内地23个城市,并先后在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重庆、无锡、青岛开业。所到之处,无不改变当地商业格局,给城市带去更多想象。

去过那么多城市,每到一处,华润万象城都会主动探访城市的历史与文化,与城市发生更深的情感联结。2015年,华润万象城将正式亮相福州。作为华润置地在福州的商业项目,华润万象城深知商业、时尚与历史、文化绝非对立。一方面华润万象城有着商业项目的成功经验和500强企业的国际视野,一方面将结合福州本土文化、西禅古寺及周边高校的资源优势。秉承着“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理想,华润万象城将在时尚与本土的充分碰撞与融合中孕育新生。

十年沉淀,华润万象城走过许多城市,每座都有自己的城市特色。此次发布会向现场嘉宾正式公布了今年的万象自由行计划,已开业万象城中选择6个各具特色的项目:深圳、南宁、杭州、成都、沈阳、青岛万象城,请嘉宾去自由体验。

此次发布会融合了传统与现代,时尚与本土等多种元素,被业内人士称为有情怀的一场发布会。华润置地福建大区商业地产管理部总经理认为,打造一个项目,应始终秉承“对得起脚下每寸土地”的态度,以客户为先。华润万象城绝不仅仅是本地的购物中心加上国际一线品牌,而是从“地”与“人”出发,充分认识这座城市,利用集团领先的标准化管控手段去因地制宜地做一个非标准化的作品,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满载而归,欢乐而返。

十年万象历程,七年深耕榕城,这只是一个开始。2015年,华润置地带着众人对“更好的福州”的期待,用理想与情怀打磨一座华润万象城,与福州一起想象,一道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