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南站实施积分升舱 二等座可免费升为一等座

山西晚报  2015-05-12 07:57

[摘要] 今起,购买周一至周四太原南站发车的各次动车组列车全价车票的旅客,均可获得积分。用于积分的车票发站为太原南站,可以在太原南站购票或通过网络订票,并在太原南站乘车。积分积累到一定数量时,即可获得升舱服务。

太原南站将实行新一轮乘车积分活动。今起,购买周一至周四太原南站发车的各次动车组列车全价车票的旅客,均可获得积分。用于积分的车票发站为太原南站,可以在太原南站购票或通过网络订票,并在太原南站乘车。积分积累到一定数量时,即可获得升舱服务。

太原南站有关人士介绍,本次积分活动以旅客首次积分开始,3个自然月为一周期,3个月内达到规定的积分,可享受免费积分升舱服务。积分达到升舱条件后,需3个月内办理。办理积分时,旅客须凭车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高架候车厅服务台办理旅客积分累积和升舱服务。

具体升舱标准为,符合本次积分条件的旅客每乘车一次累计积分1分。二等座旅客积分累积达8分、一等座达10分、商务座达12分时,即具备升舱资格。

本次积分活动的有关事宜,由太原南站随时公布,旅客朋友可拨打电话0351-2632415进行咨询。

○链接

1、二等座升舱:同一到站二等座车票积分满8分时,第9次乘坐时可享受一等座升舱服务。

2、一等(特等)座升舱:同一到站一等座车票积分满10分时,第11次乘坐时可享受商务座升舱服务。

3、商务座升舱:同一到站商务座车票积分满12分时,第13次乘坐时可享受免费乘坐商务座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