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这个母亲节来顺城购物中心给妈妈选礼物

云南信息报  2015-05-08 11:18

[摘要] 本报讯

本报讯

母亲,是世界上美丽的词语,母亲节亦是有爱的日子。春城无处不飞花的五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这个周末,来顺城购物中心给妈妈挑选一份温馨礼品吧。

带妈妈来品茗免费赠饮

即日起至5月10日,顾客在顺城购物中心消费满1000元、2000元、3000元及以上,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活动期间,带上妈妈至MASSIMO西餐厅、星巴克、CINDY Q café、安薇塔、花时间、茗记甜品消费,即可尊享超值赠礼。5月10日,母亲节当天,顺城总服务台特色茶点车即将展开服务,定时向顾客提供免费赠饮服务及母亲节鲜花一束。

周六快看妈妈创意旗袍秀

5月9日14时,顺城购物中心南庭广场即将上演妈妈创意旗袍秀,云南旗袍会妈妈们将会身着旗袍现场走秀,用旗袍展现几经岁月之后妈妈们的风彩与美丽,雍荣与骄傲。届时还可以现场挑选鲜花展开花艺创作,送给妈妈,更多现场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