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西省警校升本将迁至清徐 空地将建住宅

房天下  2015-04-24 06:38

[摘要] 近日,房天下从太原规划网获悉,位于大井裕街与旧晋祠路交叉口的山西省警官学校因为升本的关系,将迁至清徐。空出来的土地将作为二类居住用地被政府收储。

【房天下讯】近日,房天下从太原规划网获悉,位于大井裕街与旧晋祠路交叉口的山西省警官学校因为升本的关系,将迁至清徐。空出来的土地将作为二类居住用地被政府收储。

1

详细情况: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因专升本需要扩大校区面积,但现状校区周边已经全部建成没有扩建条件。为此经省政府、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同意后,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将全部搬迁至清徐教育园区,并已开工建设,旧校区土地将有市政府进行收储。

1

地块四至:北起大井峪街,南至晋祠路二段,东起旧晋祠路,西到20米规划路,规划用地面积共计20.59公顷。

地块性质:本次改造的用地主要是山西省警官专科学校的用地,总改造净用地面积为9.68公顷。用地性质由高等院校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

1

变更之后:(1)省政府、公安部同意该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因旧校区土地不满足升本要求,只有通过搬迁解决用地规模问题,省政府采取校园置换,解决升本所需占地和校舍面积不足问题,旧校区土地由政府进行收储。(2)规划区周边为小王村、后王村、新庄村及南上庄的城中村改造用地,通过本地的改造,将完善城市道路交通体系,改善长风西街周边的城市景观风貌。增加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3)通过本次规划修正省警校和南屯变电站及周边用地的用地边界。

1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