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津城今年前期项目确定107项 总投资1923亿元

北方网  作者:李晶  2015-04-22 17:42

[摘要] 从市发改委获悉,本市确定2015年重点前期工作项目107项,总投资1923亿元,包括:工业项目51项,总投资549亿元;能源及城市基础设施项目12项,总投资345亿元;农林水利和旧城区改造项目2项,总投资105亿元;社会事业项目6项,总投资42亿元;服务业项目36项,总投资882亿元。

从市发改委获悉,本市确定2015年重点前期工作项目107项,总投资1923亿元,包括:工业项目51项,总投资549亿元;能源及城市基础设施项目12项,总投资345亿元;农林水利和旧城区改造项目2项,总投资105亿元;社会事业项目6项,总投资42亿元;服务业项目36项,总投资882亿元。

其中,涉及到城市基础设施的有3项:辛柴路二期项目、喜邦公路改建工程、空港经济区道路工程。社会事业中文化有3项:北方演艺集团舞美制作中心项目、孙犁、梁斌、郭小川文学馆项目、天津(楼盘)电影艺术中心二期项目、出版传媒人文科技产业园项目。卫生1项:天津市黄河医院三期项目,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位于南开区。养老1项:中国人寿养老社区项目,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位于空港经济区。

涉及服务业的有36项,其中物流19项,包括在空港物流区的顺丰快递分拨中心项目,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建设分拨中心、仓库等;位于南港工业区的陶氏化学物流中心项目等。总部经济5项:包括位于空港经济区的神州租车总部项目,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科技及创意产业6项,包括东丽湖健康产业园项目、东丽湖节能科技园项目、国际设计城一期项目等。商务商贸2项:包括陈塘科技商务区7号地项目等楼宇经济和解放南路U型地商贸区项目等商业综合体项目。文化旅游4项:包括东疆港休闲街项目、解放南路晟林酒店项目、华强3D影视园产业区项目、中澳皇家游艇城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