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刚需购房注意!4大信号提示您该买房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6:46

[摘要] 自3月份以来,各种楼市政策层出不穷,不动产登记实施、央行降息、首付比例下调……政策面已经铺开。同时,数据表明,临沂的住宅价格正逐步“止跌回升”,开发商也正借新政“东风”在4月份加速推盘……一系列信号表明,刚需购房者们,现在该出手了!

房天下房天下讯自3月份以来,各种楼市政策层出不穷,不动产登记实施、央行降息首付比例下调……政策面已经铺开。同时,数据表明,临沂的住宅价格正逐步“止跌回升”,开发商也正借新政“东风”在4月份加速推盘……一系列信号表明,刚需购房者们,现在该出手了!

利好:新政频出刺激楼市

对于中国房地产行业来说,今年注定是不平常的一年。自3月份以来,各种楼市政策层出不穷,不动产登记实施、央行降息首付比例下调、二手房免征营业税……正当楼市还沉浸在这些政策“大礼包”,等待刺激效应的出现时,4月10日,国务院又发布了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涉及房地产方面的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稳定住房消费;继续推进住房公积金改革;开展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制度;加大城镇棚户区与城乡危房改造力度;抓紧实施户籍制度改革。

每次调控中政策优惠的时候,往往都是成交量、房价双低的时刻。如今政府正使出浑身力气放出“政策”大招来提振楼市,购房优惠力度堪比2009年。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现在无疑是买房的好时机。

落地新政:"5改2"刺激效果初显

临沂作为三线城市,虽然对政策的反应往往“慢半拍”,但也正在努力消化新政。3月30日下午,央行等五部委下发文件,其中规定二手房营业税免税年限由5年改为2年,缩短二手房交易周期,刺激楼市。政策在31日便落地临沂,据记者走访调查,“5改2”刺激效果已经显现,临沂的二手房成交量增了4成。同时,当天临沂市房产住房保障局组织召开的临沂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也引发多方关注,这被认为临沂政府挽救楼市要“动真格”了,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局长包华的一番讲话着实提高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心。

相信不久会有更多的利好政策在临沂落地,房地产行业将会沐浴“春风”,成交量逐步上升。房价上涨不是没有可能。

9项目开盘 临沂4月份现推盘小高峰

借新政的“东风”加速推盘几乎成为开发商共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4月份,临沂出现开盘高峰,共有9个项目开盘,比去年同期多出3盘。开盘量的增加显示出市场信心提振明显,楼市正逐步起暖回升,购房需求也将逐步释放。相信随着需求量的释放,临沂房价上扬的趋势会逐步显现

3月份住宅均价仅降一元 房价或“止跌回升”

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3月,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每平方米10523元,环比小幅下跌0.15%。环比2月份,住宅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为55个,较上月减少6个,跌幅较上月收窄0.09个百分点。

住宅均价降幅正逐步收窄,临沂的房价也不例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3月份临沂住宅均价为4883.48元/㎡,环比2月份住宅均价降了不足一元钱,同比2014年3月份下跌0.2%。虽然房价仍在下跌,但跌幅明显收窄不少,而且3月房价几乎与2月房价持平,跌势已止。随着楼市新政的逐步落地以及政策面的扩张,将会有更多的购房需求被逐步释放。去库存压力的减轻必将提高开发商的市场信心,届时房价或会“止跌回升”,“提价”便是理所当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