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致匠心:北京龙湖精工细作 再造“原著系”标杆

和讯房产  2015-04-14 14:33

[摘要] 有人说房地产开发是工业化操作,但龙湖地产却用行动证明建房子也可以是手工化打磨。4月9日,“艺匠原著,墅造中国“西宸原著首发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盛世启幕,作为2015年北京(楼盘)市场首个亮相的顶豪新品,西宸原著的“工匠艺术”让业内人士大为惊叹。 据了解,诸多行业权威人士、百余媒体人以及逾百组高量级业主及客户共......

有人说房地产开发是工业化操作,但龙湖地产却用行动证明建房子也可以是手工化打磨。4月9日,“艺匠原著,墅造中国“西宸原著首发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盛世启幕,作为2015年北京(楼盘)市场亮相的顶豪新品,西宸原著的“工匠艺术”让业内人士大为惊叹。

据了解,诸多行业权威人士、百余媒体人以及逾百组高量级业主及客户共同见证了本次西宸原著新品发布盛典。发布现场多位业内人士感叹,如果说龙湖•颐和原著、龙湖•双珑原著奠定了龙湖地产“原著系”产品在别墅市场的塔尖地位,那么西宸原著则将龙湖“原著系”产品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西宸原著是近年听过真正意义上的豪宅,不怕与类品作对比。”一位资深媒体人现场如是感言。据介绍,西宸原著贯彻原创作品“中魂西技”的精髓,基于三环地脉,萃取恭王府造园精髓,院落格局为王府式花园规制,致力于打造三环的府与园,而建筑立面则是西式风格,进口石材营造。

“当我们遇见西三环,唯有秉着敬畏的心,打造原著系作品,方可不负这块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北京龙湖方面如是介绍西宸原著的创造初衷。事实上,所有“原著系”产品都有着一种共性,即匠心之。

比如,为了寻找石材资源,2006年在打造龙湖•颐和原著之初,龙湖集团专门成立高端石材专人采购小组,工作人员赴海外矿山考察,在法国、葡萄牙、克罗地亚及欧洲各国家反复甄选与评测,终定格法国米黄色石灰石。为此,龙湖买断了2座法国矿山货源。整个“寻石之旅”历时400余天,行程近80000公里,反复甄选了290余种石材。

为了外立面的效果,颐和原著做出的车库门为实木雕花门,门板重量均超300公斤,总体价格6w多,龙湖首次将工业车库门规范引入住宅车库门制作中,,并首创“三重安全体系”,确保车库门安全性。

不仅如此,为了完善“原著系”产品的空间体验,龙湖•双珑原著甚至用龙行水系景观替代了原计划的楼王产品用地,并营建出三重礼制、三进照壁的中式礼序格局。正是这种对居住舒适度近乎偏执的追求,造就了龙湖•双珑原著产权面积360-540平方米全新临水墅作——中央墅,而中央墅实景典藏臻品目前尚有尊席在售。

以手艺人的苛刻眼光,寻找具表现力的材料;用创造传世艺术品的雕琢精神,考究每道工艺;据功能与人性尺度为指导原则,呵护人的需求。每一个“原著系”作品皆是原创的“中魂西技”精髓的演绎。

而有天、有地、有院子,静享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则是龙湖地产原著系新品西宸原著能够创造的生活画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