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吴政隆主持召开专题会 督促落实城中村改造工作

山西新闻网  2015-04-04 08:26

[摘要] 4月3日,山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城中村改造专题会,听取汇报,研究措施,督促落实。他强调,城中村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蹄疾步稳、务实推进,打好城中村改造首场战役。市长耿彦波出席并讲话。

4月3日,山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城中村改造专题会,听取汇报,研究措施,督促落实。他强调,城中村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蹄疾步稳、务实推进,打好城中村改造首场战役。市长耿彦波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弓跃、任在刚、汪凡、陈河才、张齐山,市法院院长冯少勇,市检察院检察长周茂玉参加。

吴政隆指出,全市城中村改造动员会以来,城六区、经济区、市直各部门按照“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这场硬仗”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协同配合,形成了推进城中村改造的强大合力,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开局良好。

吴政隆强调,加快城中村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是推动实现“六个表率”的重要突破口,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承诺。开弓没有回头箭,必须一鼓作气、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我们既要看到工作的成绩,又要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更要充分认识城中村改造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以背水一战的决心、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崇尚实干的作风,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困难一个困难克服,做到“蹄疾而步稳”,打好今年首场战役,为打赢城中村改造这场硬仗奠定坚实基础。要围绕拆迁回迁做好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让群众受益,确保依法拆迁、安全拆迁、和谐拆迁、按期拆迁;坚持把加快回迁安置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努力实现拆迁安置“房等人”。要围绕招商工作加大力度,着力引进信誉好、实力强、业绩优、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参与城中村改造,努力实现双赢。要围绕优化服务合力攻坚,全市上下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分工协作,为城中村改造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履行职责、加强监管,确保群众利益和公共利益。要持续保持“三个高压态势”,为推进城中村改造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耿彦波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科学把握时间节点,动员各方力量,严格依法办事,狠抓任务落实,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