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乌鲁木齐市26家房企建筑公司被记入不良信用档案

天山网  作者:王禹  2015-04-02 14:19

[摘要] 新疆(楼盘)日报讯 (记者王禹报道)从乌鲁木齐市工程建设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整顿规范乌鲁木齐市建筑市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乌鲁木齐市建委和人社局对26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公司及13名项目负责人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并将其违法违规行为记入不良信用档案。

新疆(楼盘)日报讯 (记者王禹报道)从乌鲁木齐市工程建设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整顿规范乌鲁木齐市建筑市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乌鲁木齐市建委和人社局对26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公司及13名项目负责人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并将其违法违规行为记入不良信用档案。

据了解,针对26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公司及13名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开发、建设、承揽中,存在违法违规建设、拖欠工程款、工程保证金,拖欠农民工工资,拒不履行相关义务的行为,乌市建委和人社局对违法违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分别做出责令限期整改、两年内不得在乌市承包工程项目、不得在乌市从事建筑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处罚。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责任编辑:王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