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泰禾长安中心“绿色”求新之路推进办公环保智能化

和讯房产  2015-03-31 14:58

[摘要]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开发的同时需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尤其要加强工业、交通、建筑等重点领域节能。能源结构改革、降低能源消耗已成为国家关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及可持续发展的方针政策,而各地代表、委员们则齐声呼吁“以绿色节能发展还城市碧水蓝天”。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激烈的市场竞......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开发的同时需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尤其要加强工业、交通、建筑等重点领域节能。能源结构改革、降低能源消耗已成为国家关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及可持续发展的方针政策,而各地代表、委员们则齐声呼吁“以绿色节能发展还城市碧水蓝天”。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泰禾长安中心力推“绿色”求新之路,泰禾集团积极推动泰禾长安中心写字楼绿色智能办公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策略。

LEED认证助力泰禾集团 “绿色”求新之路

目前国内有两大绿色建筑行业认证标准。一个是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国内获得认证的写字楼比较多;一个是全球范围的LEED绿色建筑认证。LEED认证评定标准更突出可持续发展理念,评定认证更为严格。

泰禾长安中心获北京(楼盘)石景山区LEED金级认证。LEED是国际公认的针对高性能绿色建筑设计、建造和运营的第三方认证。该体系遵循美国绿色建筑协会政策和方针,目前被认为是完善、具影响力的评估标准。

“绿色”办公成为企业投资置业热门产品

绿色办公已经越来越多的被企业所重视。一是由于绿色建筑提供的是健康、舒适、高效、节能的办公环境;二是绿色建筑贯彻企业环保、节能和低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

绿色建筑的能耗会比一般普通建筑要低,而大楼能耗的高低对于碳排放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绿色建筑能通过对能耗系统的整合设计,降低建筑能耗,使企业有效避免由于碳排放量超标而付出不必要的办公成本。

在大力推进绿色经济的大背景下,高端绿色环保物业成为了新一轮投资置业的热门产品。泰禾长安中心之所以能够获得国际LEED金级认证,不仅源自其崇尚环保的建筑理念,更源于其超5A国际甲级写字楼的品质追求。

泰禾集团“绿色”办公引领高端商务新形象

据悉,泰禾长安中心是目前京西五环内在售的超5A甲级写字楼,项目整体占地2.1万平米,建筑面积18万平米, 将为京西打造一个的绿色、智能、生态、环保商务示范区。

作为石景山银河商务区稀缺的超5A级写字楼,泰禾长安中心秉承更高环保理念、企业社会责任和对绿色科技建筑的不懈追求实践,使泰禾长安中心赢得企业和政府的称赞,并凭此荣获2014年受关注写字楼大奖殊荣。泰禾长安中心将全面满足企业需求,成就北京石景山银河商务区高端商务办公形象新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