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北营城中村片区九成多房屋完成拆除

山西青年报  2015-03-28 07:41

[摘要] “从去年4月22日开始拆迁,截至现在,已有九成多房屋完成了拆迁工作。”昨天,记者从小店区北营村党支部副书记田三喜口中了解到,剩余房屋迟5月底也将拆完。

“从去年4月22日开始拆迁,截至现在,已有九成多房屋完成了拆迁工作。”昨天,记者从小店区北营村党支部副书记田三喜口中了解到,剩余房屋迟5月底也将拆完。

村民关注拆迁进展

当天上午,记者走进北营村村口,面前就是两台挖掘机在作业。十多名工人手拿铁锹,正对一处住宅进行拆除。周边望去,多数房屋已被拆除,砖块就堆在地上。

从村口进去的一条道路上,有两个人正在捡拾废品,她们都是北营村的村民。

61岁的张淑玲告诉记者,她家一个月前就完成了拆迁,现暂租在许坦东街附近,周围租户也多是以前的邻居。每天上午,张淑玲都会叫上邻居锻炼身体,溜达着就回到了村子。

虽然现在在外面租房,可张淑玲每天都想看看拆迁的进展。张淑玲说,拆迁改造是好事,为了以后太原建得更好,配合政府工作是应该的。

随后,记者在北营村里转了一圈,发现全村530多户人家,大部分房屋已拆除,还剩40余户未拆。

建成公园式小区

今年大规模拆迁以来,北营村进展顺利。一个多月下来,就剩40余户未拆。田三喜说,这都归于前期工作做得好。

田三喜是村党支部副书记,他还有另外一层身份,就是拆迁小组的副组长。

其实早在两年前,北营村就做起了拆迁动员工作,村民们对拆迁补偿都有所了解,所以拆迁才特别顺利。

对于村民今后的安置工作,田三喜说:“村民的安置房建设现已启动,三年内保证让村民们都住上新房。”

“北营村将会被建成一个公园式小区。”田三喜说,整村改造完成后,周边一系列配套设施也将完善,学校、商铺、医院都会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