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链家收购德佑地产传闻坐实 中介行业迎来大洗牌

央广网  2015-03-27 10:39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相继与房天下、安居客等房地产网站分道扬镳之后,业界传闻的链家“收购”上海德佑地产的消息终于坐实。

主标题:链家收购德佑地产传闻坐实 中介行业迎来大洗牌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相继与房天下等房地产网站分道扬镳之后,业界传闻的链家“收购”上海德佑地产的消息终于坐实。

3月1号,业界传闻的链家“收购”上海德佑地产的消息终于坐实。链家方面宣布,已与后者达成战略合作,将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划入其万亿级O2O平台。

尽管链家方面称与德佑地产的关系是战略合作,也未透露合作的“价格”。但有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记者表示:“如果认为是‘链家收购了德佑’,这种说法也没有问题。”

信息显示,链家地产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北京占有55%的市场份额。德佑地产起步于2002年,是上海第二大房产经纪公司,目前在上海拥有200多家门店,员工超过5000人。

此番链家地产直接采用资本手段‘化敌为友’,被业界视为其对拓展华东地区市场的迫不及待。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2月初,链家地产并购了成都地区一家地产中介。但其目标却锁定在与互联网结合的O2O上,意欲实现从线下向线上的“逆袭”。

但是目前,房地产行业整体进入调整期,老牌房地产网站不愿降低自身的利润,新兴的Q房网、爱屋吉屋等快速崛起,这些都使得传统线下房产中介的压力越来越大。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O2O尤其是“去中介化”的大潮下,传统线下中介与房地产网站已经很难再做朋友了,两种类型企业正在从两个方向奔向O2O,双方分别有线下和线上的优势,至于谁能终抢得O2O的主导权,今年的格局变化至为关键。(记者曹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