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屋风水:住宅小区大门与房屋坐向风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19 16:09

[摘要] 房屋风水:住宅小区大门与房屋坐向风水

门是连接私人空间与大千世界的咽喉,也是一个家给人的感觉。在学上有“气从门进”的说法,门户方向会影响到家居的。适宜的门向能够为家居消砂纳水,否则会诸事不顺。因此,大门是尤其重要,是购房时不可忽略的一部分。

在家居上门是住宅气口,就好像一个人的嘴巴、鼻子一样,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门户方向主要影响屋里人对外的活动力、观察力和决策力,是一个人在外给人的重要印象。门向对家居有哪些影响呢?

门向对人的影响有很多。首先,不同方位的门向对人的职业有影响,不同职业的人有各自适合自己的门向。此外,门向对小孩学习有影响。后,门向对人体的健康有影响,门向符合人体的生命磁场,人的家居生活舒适,有利于身体健康。

大门是住宅的吐、纳气之门户,书曰:宜开吉方旺方。大门朝向的选择对家居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对屋主的职业上,大门的朝向同样起着重要的作用。不同朝向的大门有不同的象征,适合不同职业的人。

一般来说,“东北“和“西南”这两个方位通常是不开门的,但到底哪一个方位才适合自己,有利于事业的发展呢?一般而言,以东、南两个方位为佳。

正门向东

代表:太阳从东边升起,旭日东升,象征活力朝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