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杭州商街空置率达高峰 房东要价松口

北京商报  作者:马榕  2015-03-19 15:34

[摘要] 对于杭州的几条传统商业街来说,店铺频繁关门成了常态。从去年开始,寸土寸金的延安路上就有服装大佬陆续撤出。如今,从中山北路凤起路口向南,有不少店铺大门紧闭,一直到庆春路,贴了“出租转让”字样的店铺超过了10家。

对于杭州的几条传统商业街来说,店铺频繁关门成了常态。从去年开始,的延安路上就有服装大佬陆续撤出。如今,从中山北路凤起路口向南,有不少店铺大门紧闭,一直到庆春路,贴了“出租转让”字样的店铺超过了10家。

“武林小广场附近有一个商铺,之前是做餐饮的,当时的租金是45万元/年,对方开了不到一年就提前毁约了。中间也跟不少租户洽谈过,租金是一路下滑,后以不到30万元/年的价格成交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春节后回杭州一看,沿街店铺又空出了不少,近两年,明显感觉到沿街店铺不受待见了。租户承租能力低了,房东要价也不会紧咬着不放。但即便如此,还是有许多空置店铺无人问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