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成都成华区500多套公租房有了“新主人”

成都日报  作者:马榕  2015-03-18 17:33

[摘要] 日前,成华区公租住房实物配租第二批选房工作圆满结束,连续3天的选房工作为该区500多套现房找到了新主人。据悉,此次公租住房房源共有662套,主要集中在胜天雅筑、隆兴嘉苑等小区,住房套内面积均在48-50平方米,且均为现房。“此次分配的公租住房房源不仅户型设计合理,且房内配有厨房、卫生间等简易装修,同时小区内的绿化......

日前,成华区公租住房实物配租第二批选房工作圆满结束,连续3天的选房工作为该区500多套现房找到了新主人。据悉,此次公租住房房源共有662套,主要集中在胜天雅筑、隆兴嘉苑等小区,住房套内面积均在48-50平方米,且均为现房。“此次分配的公租住房房源不仅户型设计合理,且房内配有厨房卫生间等简易装修,同时小区内的绿化较为完善,环境优美。”

成华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公租住房资格的摇号选房家庭总共有552户,其中523户家庭选中了自己满意的房源。在选房现场,为保证公租住房分配公平、公正、公开,该区房管局纪检组人员全程监督,成华区公证处工作人员还对公租住房申请家庭现场公证确认。(王丹 记者 李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