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长沙每年办理维修资金退款近千万元

长沙晚报  作者:马榕  2015-03-18 15:42

[摘要] 昨日上午10时至11时,市住建委安全处副处长、市装饰办副主任吕建军,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晖,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周新元,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申开保,坐镇本报热线96333,现场接听市民投诉和咨询。

昨日上午10时至11时,市住建委安全处副处长、市装饰办副主任吕建军,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晖,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周新元,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申开保,坐镇本报热线96333,现场接听市民投诉和咨询。

一个内,共有近40位读者打进热线,其中反映新建房屋质量问题的投诉较多,周新元表示,将督促相关单位对房屋的质量问题进行整改,“我们已经在推行‘样板引路制’,每个项目都要建立工序样板和实体样板,施工单位必须按照样板施工、验收。”同时,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也将加大抽检力度,严查住房质量问题。

“我家的产权面积是100平方米,但是交纳维修资金时我是按照101平方米缴纳的。多缴纳的部分可以退吗?”市民李先生致电咨询。张晖回复说:“就算是只多交了0.1平方米、多交了1块钱,都可以退。”每年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办理维修资金退款近千万元,继去年开通维修资金手机短信投票表决系统之后,今年下半年将推出微信服务平台,进一步方便市民了解政策、查询账户情况等。

如果你有房产家居方面的投诉或疑问,仍可拨打长沙晚报热线96333、82205019反映,我们将连线有关部门解决。(记者 黄汝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