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万柏林区向房企推介12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太原日报  2015-03-14 08:43

[摘要] 3月12日,万柏林区召开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及改造村明确时间、任务,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3月12日,万柏林区召开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及改造村明确时间、任务,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今年万柏林区有17个城中村列入全市城中村改造名录。万柏林区要求,要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真正把城中村改造重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打好群众基础,坚持“一线工作法”,将城中村改造的政策、举措宣传到位、讲解到位,帮助群众算好拆迁账、安置账、民生账、利益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积极引进国内实力强、信誉好、经验丰富的一流知名开发企业参与城中村改造,确保改造顺利进行,居民按时回迁。要选择一流的设计公司和团队,高水平编制规划,高起点制定设计方案。要制定重民、惠民的拆迁补偿方案,保证村民和村集体的大利益,实现多方共赢。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造氛围,持续形成并始终保持反腐败、狠刹“四风”、“打黑除恶”的高压态势,依法依规推进整村拆除工作。

又讯3月12日下午,万柏林区召开城中村改造项目推介会,重点推介大王、后王、新庄、南寒、南社、红沟、彭村、南屯、窊流、瓦窑、北寒、寨沟12个城中村。

据介绍,万柏林区共有27个城中村,其中3个城中村已完成改造,14个城中村完成整村拆除。目前,下元、南上庄、后北屯、小井峪等7个城中村,已与南海、远大、恒大、兰花等10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今年,万柏林区将继续把城中村改造作为“一号工程”,完成小井峪等6个城中村的整村拆除任务,同步加快下元等11个改造村的回迁安置楼等项目建设。(徐方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