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公布土地整治举报电话

太原晚报  2015-03-13 08:31

[摘要] 山西省国土资源厅日前公布“整治矿产资源配置突出问题”和“整治土地整治项目突出问题”重点内容,违反“招、拍、挂”规定,“圈而不探、占而不采”等不规范行为被列入其中。

山西省国土资源厅日前公布“整治矿产资源配置突出问题”和“整治土地整治项目突出问题”重点内容,违反“招、拍、挂”规定,“圈而不探、占而不采”等不规范行为被列入其中。

这次我省确定的矿产资源配置和土地整治项目专项整治,是权力比较集中、腐败案件多发、群众反映强烈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热点。

其中,该厅专项整治主要内容包括:矿产资源配置管理混乱,违反“招、拍、挂”规定,“圈而不探、占而不采”等不规范行为和容易滋生腐败的问题;以改造坡地、荒地、荒山等土地整治项目为由,骗取、套取专项资金问题和在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工程质量、项目效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土地出让存在的事前确定项目开发企业、违规设置土地出让前置条件、操纵土地价格评估、规避“招、拍、挂”出让方式、变相减免土地出让金、随意变更土地用途和容积率等规划条件的主要问题。

此外,省国土资源厅向社会公布了专项整治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电话为:6162635、6160602,邮箱为 sxs-gtzytzxzz@163.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