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10万元级豪宅供应井喷 紫御华府现房实景致胜

中国联合商报  2015-02-26 15:39

[摘要] 2015年,北京均价在10万元以上顶级豪宅供应将达到千套之多,豪宅市场竞争压力陡增,泛海国际(资料、团购、论坛)、融创观澜嘉苑(资料、团购、论坛)、万柳书院(资料、团购、论坛)已正式入市,中粮瑞府(资料、团购、论坛)、泰禾龙湖西局项目等也在紧密锣鼓筹划入市,和刚刚入场或即将入场的豪宅项目相比,紫御华府(资料、团购......

2015年,北京均价在10万元以上豪宅供应将达到千套之多,豪宅市场竞争压力陡增,泛海国际(资料、团购、论坛)、融创观澜嘉苑(资料、团购、论坛)、万柳书院(资料、团购、论坛)已正式入市,中粮瑞府(资料、团购、论坛)、泰禾龙湖西局项目等也在紧密锣鼓筹划入市,和刚刚入场或即将入场的豪宅项目相比,紫御华府(资料、团购、论坛)所代表的一批老牌豪宅项目并未乱了阵脚,相反,在新盘扎堆的豪宅战场,紫御华府反而更见优势,紫御华府的现房实景和6年品质沉淀是新豪宅项目所无法企及的,而紫御华府稳定的成交表现也为置业者提供购买的重要依据,这将是紫御华府等一众老牌顶豪项目站稳市场的重要支撑。

根据房地产顾问机构亚豪的数据显示,2015年北京将入市42个纯新盘项目,单价超过5万元/平方米的占17席。其中,预估单价超过10万元的项目高达13个,提供房源千套之多,达到历史之。与即将到来的一大波新增豪宅供应相比,紫御华府所代表的老项目不仅未见“冷场”,反而热度更高。数据显示,近半年来,紫御华府两度问鼎3000万元级别豪宅销售,而支撑紫御华府从一众新盘中杀出重围的重要力量,就是其经受住时间和市场考验的品质力。

和以期房呈现的新盘相比,紫御华府的园林、装修物业服务等各项均已达到入住级,在房地产行业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下,紫御华府的现房实景的呈现无疑大大降低了紫御华府的置业风险,而这正是新盘的短板所在。

除此之外,当前这一大波豪宅项目多为2013-2014年拿地项目,而一个真正的豪宅生根要5、6年甚至更多,虽然高周转是房地产市场的必然选择,但是对于需要打磨品质的豪宅来说,在缺乏了时间的投入和沉淀之后,豪宅项目是否还能在品质上创新升级,仍是未知之数。相比之下,紫御华府从2009年拿地至今,已历经6年时间,这6年时间里,紫御华府反复对产品进行修改升级,层高从3.2米改到3.6米,这花了紫御华府半年的时间;园林面积从一块增加到三块—为了扩大项目绿地,紫御华府在项目地块周边陆续拿下三幅地块;而紫御华府闻名于业界的以10米飞瀑为核心的森林瀑布式园林则是紫御华府历时3年,花费达3亿元的沥血之作……而这一切,都是新盘无法做到的。

大量的时间投入也在销售上为紫御华府带来了稳定的成交,2013年,紫御华府以30亿元的业绩领跑顶豪市场,而在2014年豪宅市场诸侯林立的战国时代,紫御华府以月销数套的平稳成交傲视豪宅市场,10月和12月,紫御华府均达到月销15套,占据了3000万量级总价豪宅序列的销售之位,被同行视为热销标杆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