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两住户有缘租房成邻居 年前吃顿团圆饭

楚天都市报  作者:陆肖肖  2015-02-16 14:46

[摘要] “吃完这顿饺子,我们各回各家,明年来武汉再奋斗,早日攒钱买新房子。”昨日,在江岸区二七路一栋居民楼里,租户张先生一家跟另外两家吃完团年饭后,就准备返乡过年了。

“吃完这顿饺子,我们各回各家,明年来武汉再奋斗,早日攒钱买新房子。”昨日,在江岸区二七路一栋居民楼里,租户张先生一家跟另外两家吃完团年饭后,就准备返乡过年了。

老家在红安的张先生前年来到武汉,跟老乡在二七路合开了一家副食店,租住在附近一套出租屋中。没多久,楼里又搬来两家租户,他们也是从老家来武汉谋生的。三对夫妻年龄相仿,境遇也差不多,有空便凑在一起买菜做饭,聊聊天。

昨日,张先生家跟另外两家租户,一大早买来做饺子的材料,在他家拼了两张桌子一起包饺子。热气腾腾的饺子开锅了,三家人吃起了团年饭。互相敬酒的祝福声中,大家对来年充满期待。(记者聂丽娟 通讯员田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