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泰安计划发公积金贷款5.8亿 不缴欠缴企业将曝光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5-02-15 09:56

[摘要] 12日上午,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指出,今年全市计划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8000万元。

12日上午,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指出,今年全市计划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8000万元。

2014年,归集住房公积金273501万元,累计归集1389089万元,公积金余额1008407万元;提取住房公积金122360万元,截至2014年末,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380681万元。

截至目前,新矿、肥矿、东平、肥城四个服务大厅已经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宁阳服务大厅已经进入装修施工阶段,今年可投入运行。

2015年,将依法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推进各县市区、各单位归集扩面,选择部分企业进行重点突破,加大非公企业扩面力度。积极探索将农民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协调有关部门,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列入劳动合同条款。规范完善公积金支取贷款管理,稳步推进保障房项目贷款试点。及时调整完善贷款政策,加大按揭贷款力度。探索建立不缴、欠缴住房公积金企业“黑名单”制度,不定期曝光。

加快各县市区服务大厅建设,全面完成宁阳县、岱岳区和新矿服务大厅改造任务,争取泰山区、新泰市服务大厅建设进入实际运作阶段。加快中心信息系统剩余模块的安装测试,争取尽快投入使用,全面完成信息化建设任务。积极推进“网上营业大厅”建设,今年上半年进一步测试完善,在试点的基础上分步实施。

全市住房公积金计划征收28755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长13%;全市计划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800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全市增值率1.5%。

(记者 杨思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