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住建部:将适时公布在建房屋工程安全排查整改情况

天山网  2015-02-15 09:55

[摘要] 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住建部副部长齐骥表示,自去年清华附中一在建工地发生倒塌事故后,住建部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一次房屋在建工程拉网式的安全排查,并将在适当时候将排查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

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住建部副部长齐骥表示,自去年清华附中一在建工地发生倒塌事故后,住建部在范围内进行了一次房屋在建工程拉网式的安全排查,并将在适当时候将排查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

2014年12月日,北京清华附中一在建工地发生倒塌,事故造成10死4伤。住建部副部长齐骥今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表示,去年事故发生以后,住建部连夜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并向各地发了一个紧急的通知。要求由省级主管部门负总责,城市为单位,对所有的房屋在建工程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排查,对于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限时整改措施,建立整改的台帐。因为这项工作涉及面非常大,有几十万、上百万个工地,只能是由城市为单位、为主进行排查。

齐骥表示,现在各地对已经发现隐患的项目,有的已经叫停,叫停以后要求进行整改。各地正在把检查整改的情况一级一级地汇总上报。住建部相关司局会在适当时候把情况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