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地产人王正统:看好杭州市场 回来操盘

钱江晚报  作者:陆肖肖  2015-02-12 17:55

[摘要] 王正统是一个有腔调的暖男。爱茶,爱养狗,爱生活,圈内的朋友都亲切叫他老王。虽然近几年来一直转战于杭州周边城市,杭州的朋友和生活他却是一样没落下。在他看来,无论走多远,杭州才是真正适合他的城市,一座懂生活的城市,他想在这座城市里,为更多的人营造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

王正统是一个有腔调的暖男。爱茶,爱养狗,爱生活,圈内的朋友都亲切叫他老王。虽然近几年来一直转战于杭州周边城市,杭州的朋友和生活他却是一样没落下。在他看来,无论走多远,杭州才是真正适合他的城市,一座懂生活的城市,他想在这座城市里,为更多的人营造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

2015年1月底,老王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招聘消息,招的是丁桥某项目的销售,其实是低调宣告:“嗯哼,哥回来了。”

他是新杭州人,于2002年来杭州,初便在房地产行业工作,杭州情结在心中悄悄扎了根。由于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他从2010年便被派往外地,整整4年辗转于杭州周边几个城市之间,2014年已经做到德清某旅游地产项目总经理助理。

虽然工作在外地,朋友却是杭州的多,老王一直觉得自己会回来。2014年底,有人找到了他,项目不错,机会很好。他果断收拾行囊,决定回杭州发展:“对于杭州,我有一种情结,今年我到了三十而立的年龄,希望娶妻生子,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安定下来。”

老王回到杭州来操盘的项目相对轻松,地处丁桥核心区域,虽然项目有竞品,但是地段成熟,周边配套也比较成熟,盘子不大,难度系数也要小得多。“住宅项目比旅游项目要好操盘,住宅周边总有各类的利好可以依托用来炒作,这个项目周边有学区、有丁兰广场、有地铁3号线,这都是很好的资源。”

回到杭州时间不长,老王已经完全进入到角色里去。他把多年来双休加班的习惯带到了新的岗位,每个双休日去案场找他,一准能逮个正着。

对于2015年,老王认为:“市场低迷是真,成交量在回暖,竞争激烈并不可怕,个盘综合实力才是关键。”

春节临近,老王打算把在北方老家的父母和在大连读书的弟弟接到杭州来,他说:“今年是个暖冬,所以想将家人接到杭州过个年。”

关于2015年,王正统想给自己8个字——“把握当下,踏实向前”。 葛慧 王璐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