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将投资2139亿元实施重大民生项目168项

山西晚报  2015-02-09 07:53

[摘要] 今年太原市将实施343项重点项目,其中,重大民生项目168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96项。

“今年太原市将实施343项重点项目,其中,重大民生项目168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96项。”省人大代表、太原市发改委主任张勇在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太原代表团全团会议上发言时表示,目前,太原市已经明确了一批重点产业项目、一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一批重大民生项目,这三个一批项目总投资4524亿元。2015年,至少要投到1200亿元。这其中,重大产业项目79项,总投资在1820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405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96项,这还不包括开发区、铁路轻轨等项目。重大民生项目168项,总投资2139亿元。

张勇表示,这三个一批项目对太原产业转型、社会和谐稳定将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在三个一批基础上,太原市委、市政府经过多次讨论研究,提出了2015年奋斗目标,其中GDP增长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这也体现了太原坚定发展的信心。项目开工后,将实行月报制度保证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