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忻州华悦房产违规售房被重罚 土建没开工就敢收房款

凤凰房产网  2015-01-11 02:00

[摘要] 手续不完善,土建没开工,就敢收房款。2014年12月26日,记者从忻州市房管局获悉,根据群众举报,该局对忻州市华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低价违规预售商品房一事进行了深入调查,认定这是一起严重违规行为,按相关法律法规,没收其20万元违法所得,并处以已收取预付款1%的罚款,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

土建没开工 就敢收房

手续不完善,土建没开工,就敢收房款。2014年12月26日,记者从忻州市房管局获悉,根据群众举报,该局对忻州市华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低价违规预售商品房一事进行了深入调查,认定这是一起严重违规行为,按相关法律法规,没收其20万元违法所得,并处以已收取预付款1%的罚款,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

经查明,2014年7月10日,通过公开出让的方式,华悦房地产公司取得团结街北、雁门大道南街南,次一号路东西两侧68.5亩土地的使用权。市规划局出具了《有关民心家园地块的规划说明》,市环保局批复了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市发改委于2014年10月11日正式核准该项目。目前项目正在办理其他建设手续。在项目尚未开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该公司以商品房市场调查的名义,向社会推销民心家园二期商品房项目,制订了商品房销售价格表,以每平方米3600元的平均价格、首付50%购房款面向社会公开预订商品房。在2014年12月6日-9日期间,收取5户购房人商品房预付款共20万元。

根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忻州市房管局对忻州市华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