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马云称双11促销能将房价打下去 任志强表不屑

凤凰房产  2013-11-13 00:00

[摘要] 11月12日凌晨阿里巴巴公布了“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数据:支付宝全天成交金额为350亿,比去年的191亿增长83%。双11全天,支付宝达成的交易笔数为1.7亿笔。这一奇迹的创造让马云似乎有些“忘乎所以”,他表示,300亿不是问题!自己不关心数字,而是希望借助市场力量将房价打下去。



11月12日凌晨阿里巴巴公布了“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数据:支付宝全天成交金额为350亿,比去年的191亿增长83%。双11全天,支付宝达成的交易笔数为1.7亿笔。这一奇迹的创造让马云似乎有些“忘乎所以”,他表示,300亿不是问题!自己不关心数字,而是希望借助市场力量将房价打下去。

马云的这般表态引起网友围观,特别是一些地产名人自然也不甘示弱。万科[简介 实时动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广深区域总经理张纪文当即反驳:“哦,原来马云的逻辑是这样的。看来当人忘乎所以的时候,什么话都敢说啊。”深圳世联地产[简介 实时动态]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也调侃道:“我们天天上微博,就是要把贫富差距打下来!”地产大佬任志强则表现的“不屑一顾”:“300亿也就是几块地钱。”

虽然“大佬们”不断调侃,但有网友们深度解读了马云的观点,认为马云说的有一定的道理。网友“一路向南”:“他说这话应该是指可以借助网络的优势降低商品的流通成本,而现在商品在实体店为什么那么贵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商铺租金过高,导致商品价格也是居高不下,所以,随着电商壮大,实体店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租金无法继续在高位,那房价自然就受到很大影响了。”

谈到房价下降,网友自然是支持的。中经网友“momo”:“这就是地产商—马云想让消费者拿同样的钱买更多的东西,但是这些地产商天天琢磨怎么让消费者拿更多钱买更小的房子。”网友“双双妈”赞道:“希望马云成功,我为中国有这样创新而有责任感的企业家而自豪。”不过,网友“姜戈”却认为“理想是好的,但不太可能”:“钱都在卖家、物流和电商手里呢,带来的结果就是有钱了去买房子或者炒房子,会推动房价增长。”

 

1

太原房屋产权为何只5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

太原并州路坞城路 确定25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

晋源区9个城中村与15家房企达成开发合作意向

太原北中环桥即将通车 全长1300米双向八车道

太原市违法建设行政处罚 今后有统一判定杠杠

五证齐全才靠谱 太原实时获预售证楼盘全盘点

太原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仍为60% 三套房贷停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