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太原压缩城中村改造审批手续办理时限

山西日报  2013-09-15 06:44

[摘要] 优化审批流程,实施扁平化作业,太原市城中村改造手续办理时限将由一年压缩为两个半月。这是记者9月11日从太原市住建委会同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和各区城改办举行的城中村改造优化审批跟踪服务推进会上获悉的。

本报讯优化审批流程,实施扁平化作业,太原市城中村改造手续办理时限将由一年压缩为两个半月。这是记者9月11日从太原市住建委会同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和各区城改办举行的城中村改造优化审批跟踪服务推进会上获悉的。

今年以来,太原市高度重视城中村改造工作,坚持“政府主导、规划引领、整村拆除、安置优先”的原则,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年度计划实施拆除的46个城中村中,38个已开始拆除,其中小店区新庄,杏花岭区享堂,尖草坪区光社,万柏林区沙沟、前北屯5个村基本完成整村拆除。今年成为该市自2003年启动城中村改造以来力度、进度最快的一年。

为更进一步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9月4日,太原市政府下发《关于优化城中村改造审批流程的通知》,明确提出:土地确权、收储工作与改造用地范围划定批复同步完成;总平面规划及建筑单体设计方案与根据总平面规划方案提出规划条件并联作业;项目立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并联审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