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装修工人干完活老板不给钱 20多人堵门讨薪

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8-13 10:21

蜘蛛人,高楼大厦的干净整洁离不开他们,有几位蜘蛛人,冒着酷暑,冒着生命危险擦完了33层的高楼,到了,工钱却拿不到手,这是什么单位这么黑心?

华阳路昌乐路路口,20多名蜘蛛人徘徊在华阳路18号工地门口,瞅着这个高大气派的33层建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今年3月底,工头夏先生和仲先生带着50多名工人,从青岛远美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手里承包了华阳路18号的外墙涂料施工,合同约定,外墙涂料面涂两遍,验收合格后付合同款的百分之八十,现在干完20多天了,却只拿到了百分之四十,工人们苦不堪言。

男儿有泪不轻弹,这个皮肤黝黑的汉子,当着20多号人的面,眼泪却是抑制不住的往下流,真是一分钱难死英雄汉啊。工人们已经在工地附近等候了20多天,发包方有什么理由不给钱呢?公司管理层闹矛盾就要克扣工钱?事情真是这样吗?记者决定找发包方问问。

工地不让进,工人们只能再去一趟海尔路170号,发包方中远汇丽置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公司领导不在,一名女子把工人和记者拦在门口。这名工作人员说,发包方在等着开发商拨款,而工人们却说,开发商已经把钱打给了汇丽置业,这又是怎么回事?看来得找开发商问个明白。开发商的说法跟工人们一致,也就是说,欠工人钱的是汇丽公司并非开发商。至于这钱干什么去了,只能问发包方了。到底啥时候给钱?话没说明白就要关门,工人叶先生急了,干脆在门口坐了下来。

僵持了半天,汇丽置业工作人员答应,让工头仲先生单独进去协商,半后,又把仲先生给请了出来。20后,工头仲先生突然接到汇丽置业公司一个项目经理的电话,难道这是要给钱?给自己讨要血汗钱,非但一分钱没拿到,反被被挖苦了一顿,工人们心里不是滋味,无奈之下,大伙儿只能把问题反映给了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工程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全力协调处理,争取早日让工人拿到辛苦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