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崔志昊:房地产市场稳中有升 大浪淘沙强者恒强

房天下  2013-01-09 21:52

[摘要] 回顾2012年,国风上观营销总监崔总认为最深刻的是在大的宏观条件紧缩条件下,负责的首开·国风上观项目逆势大卖,再一次证明了虽有不利于市场发展的收紧政策,有实力的正规企业仍然有不错的业绩!太原首开龙泰置业有限公司打造品牌房企,坚持做责任地产!让选择首开的购房者更加放心!

2013年1月9日,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太原站)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经理韩学文女士、房天下新房集团太原分公司总经理周曼女士、房天下家居集团太原分公司运营总监 花女士发表重要演讲,“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首开·国风上观营销总监崔志昊现场接受房天下专访。

首开·国风上观营销总监崔志昊

回顾2012年,首开·国风上观营销总监崔总认为最深刻的是在大的宏观条件紧缩条件下,负责的首开·国风上观项目逆势大卖,再一次证明了虽有不利于市场发展的收紧政策,有实力的正规企业仍然有不错的业绩!太原首开龙泰置业有限公司打造品牌房企,坚持做责任地产!让选择首开的购房者更加放心!

总结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展望2013年的房产市场,崔总认为稳中有升是房地产行业的大趋势,大浪淘沙,强者恒强!购房者选择购买的房产也将更多偏向于正规企业,更加看重企业信誉。

太原房天下作为太原市场最专业、最全面的房地产网站得到了崔总的肯定,同时崔志昊指出作为一个房产行业知名平台,希望房天下能够针对不同的房地产企业提出更具有针对性的合作形式,让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细致!

在记者结束对崔总的专访时崔总让记者转达对各位房天下友的真诚祝福,希望大家在末日之后生活更加精彩,多多关注首开·国风上观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