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佳节过后庆交房 百融居限量特惠情更浓

——双十期间喜庆交房 清盘特惠献礼龙城

房天下  2010-09-30 11:20

[摘要] 月渐圆,秋意浓情意更浓,中秋,国庆两大节日之后,又逢银建地产百融居项目顺利交房之喜。

月渐圆,秋意浓情意更浓,中秋,国庆两大节日之后,又逢银建地产百融居项目顺利交房之喜。

在收获遍地,欢歌满天的金秋十月里,我们迎接一次又一次美满幸福的希望。对于广大的业主朋友们来说,和谐居家的梦想马上将要实现。银建地产对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发展的新老客户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也将不断地用精品项目来回报广大新老客户的关心与厚爱。在此我们对对圆满入住百融居2号楼的业主朋友表达我们最真挚的祝贺——愿我们的努力能与您的选择一道,共同能铸就您祥和、优雅、平静、品质的生活态度,而今天,我们已经向这种生活态度成功的迈进了步。

生活潮流在变,欢乐在变,但是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远大理想与憧憬却从未改变,时尚是物质的流行 格调才是天然的品性

百融居,高层品质住宅。项目紧邻五一广场迎泽大街,81—126㎡自在空间,低总价,超高使用率,别致样板间完美展示现代都是舒适生活。

百融居,只追崇精致生活的纯粹本质——抛开一切繁文缛节,一切约定俗成,用事实还原您最真实的居住理想:花的钱,买地段和区位的房子,让房子的附加值化,让您的财富化!

百融居以期自身的独特优势赢得市场:市中心、低总价、私产房、高使用率、完美生活设施配套等等诸多优势,使其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赞誉。项目被多家专业机构及媒体评为“2009年太原市投资价值楼盘”。并且在市场上受到极大的追捧和热烈响应。

我们在喜庆百融居项目顺利交房之际,再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回报广大新老客户,特推出少量特价单元(阳光三居),在交房期间特价销售,献礼龙城并籍此来表示我们孜孜不倦所追求的宗旨:打造民生地产,继续为改善人民的居住条件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龙城市民提供最优质的买得起的住宅,不断以良好的发展业绩回报政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感谢大家的选择,我用我们百融居项目的推广口号来祝福各位,祝您快速步入“后现代小康生活之家”愿您的家庭生活“和和美美,其乐融融”。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值得我们所有人都为之奋斗进取。希望各位业主朋友能跟我们再次携手,共同创造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精彩生活!

标签:百融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