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将“保交楼”进行到底,太原恒大林语郡陆续交付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1-29 12:01

[摘要] 01月28日太原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将“保交楼”进行到底,太原恒大林语郡陆续交付】”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将“保交楼”进行到底,太原恒大林语郡陆续交付

太原恒大林语郡小区三期的业主李女士在拿到新房钥匙后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年前交付9、10号两栋楼共计420套,11、12号楼共计576套将于春节过后陆续交付

查看原文

金科集团回应总部大楼被砸:与民工欠薪不关联 属于恶意讨薪

对此,今日金科集团回应称,昨天到金科总部讨薪民工约100余人,后续协调会中,建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双方的工程款支付情况及民工工资专户专款情况,这次状况与民工欠薪基本不关联,应属于恶意讨薪。

查看原文

房产证如何改名 房产证改名字要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们对于房子的买卖可能都是比较关注的吧,毕竟购买新房子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长,而且也不知道后期是不是能够准确的交房,所以更多的人会选择购买二手房,那么对于房产证上面名字的进行更改的时候。

查看原文

惊爆!金科地产:瑟瑟寒冬,因拖欠农民工工资,总部大楼被砸!

突发,金科总部大楼被砸!!近期各大房企资金链出现问题,为了快速回笼资金,不少房地产企业都有过内部员工优惠购房政策,恒大之前也被爆出过6折购房。细数一下最近的几个月,关于金科的信息还真是不少,负面传闻一直不断。

查看原文

房产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全文 房产税是怎么征收的

有关房产税其实就是需要交纳的一些房屋税费问题,可能很多人对于这方面的税种认识的不是很多。而且并不是说每一个城市都是需要去交纳房产税的,房产税只是一些试行阶段,那么具体的房产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全文。

查看原文

为什么物业不让封阳台?问完过来人,庆幸自己早知道,真恐怖

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很多业主都会将自己家的阳台给封闭起来,这样的话还能改造一下。那么,为什么物业不让封阳台?问完过来人,庆幸自己早知道,真恐怖!

查看原文

洋楼和高层有什么区别?买高层注意什么?

现在建筑物有很多种类,比如洋房高层,所以人们在选择的时候可能会有些混乱,不知道到底该选择哪一个。两者之间的区别有很多,的确,提前理解很重要。如果我们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洋楼和高层有什么区别?买高层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房产税2022征收标准 房产税的征收对象是什么

房子只要是发生了变化都是应该要交纳相关的税费,而把这些所有的税费统称到一块就被称之为是房产税,对于房产税在进行征收的时候是应该要按照相应的标准去进行的,并不是随便的收取。

查看原文

房地产税”试点落地厦门?房地产税试点扩容三大猜想

展望2022年的房地产行业,“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无疑是贯穿整年的重中之重,哪些城市会被列入“试点”,也是行业内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最近,厦门统计局在官方发文中提到“做好‘房地产税’试点落地厦门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时间引来了业内人士极大关

查看原文

小产权房房产税怎么收的 哪种的房子不用交房产税

可能很多人对于房产税的征收认识的并不是很清楚,其实房产税主要是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以及房子的面积来进行税费的一种征收,也是为了能够保护相关的利益。对于房产税的征收问题是应该要了解到房子的产权以及房子的类型。

查看原文

小产权房的房产税怎么收的 哪种的房子不用交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