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太原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城聚焦丨蓝光•雍锦王府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太原特价租房2018-10-22 13:47:10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的姿态相遇

2018年10月21日

蓝光•雍锦王府

城市展厅荣耀绽放

一个时代,自此开启;一座城市,由此登峰

匠心矩筑,晋见龙城

蓝光历经28载时光锤炼,以高瞻眼光布局,形成“四川、重庆、云南、陕西、北京、安徽”等18大区域,于30余城,百余项目,服务客户超100万人。

蓝光•雍锦王府是蓝光地产第18座雍锦系项目,此次觐见龙城,势必重塑太原高端生活格局。溯源西山文脉,择玉泉山之风光大境,依山就势,层楼叠院,以臻质匠工精筑,为龙城贵胄之士量身定制收藏半生功名的尊荣之府。

城市展厅开,蓝光艳全城

2018年10月21日,在万众期待、全城瞩目之下。蓝光•雍锦王府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北大街绿柳巷口1007号铺的城市展厅开放。当日上午城市展厅热闹非凡,现场人气爆棚。各大主流媒体以及众多精英人士慕名而来,为本次城市展厅开放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品质人居,垂范而来

城市展厅开启,太原人对蓝光•雍锦王府早已有着迫不急待的期盼,随着场外活动的结束,客户便争先恐后的走进展厅,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详细了解雍锦王府品牌以及项目信息。

通过现场置业顾问的专业讲解,让太原市民更真切地感受到,蓝光地产将以全球化的视野,个性化的人文关怀,重新定义城市舒居生活的新标准。

期间,蓝光展厅热闹非凡:小提琴、大提琴的合奏,如闻天籁,每一首曲目更是精彩绝伦,让人拍案叫绝,互动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蓝光•雍锦王府深切感受龙城市民的热情,特意为到场客户们准备了精致的冷餐体验区。

28年匠心,致敬龙城

蓝光•雍锦王府开启太原之美,诚意打造新时代人居的生态智慧大宅,于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内,以28载匠心升级之作致敬龙城。

让建筑与服务完美融合,雍锦王府给予业主更加尊贵、舒适的居住体验,致力打造太原划时代的人居范本。现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VIP专线:0351-681 7777

展厅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北大街与绿柳巷交叉口往东100米(中国建设银行旁边)

项目地址:兴华西街 • 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内

免责声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中所述长、宽、高均为大约数值,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和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以上信息的收集截止于2018年10月,敬请留意信息。印刷时间:2018年10月,预售许可证号:0061。蓝光雍锦王府项目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