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2012太原家装顾问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太原龙城壹号200平米三室两厅美式风设计,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2012太原家装顾问 2018-10-19 10:51:38

家的温馨,生活的浪漫,在工作之余,一桌丰盛的晚餐,一个文化底蕴的家,一幅完美的生活画面,正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场景。设计师运用简洁的美式元素,将“家”的意境呈现出来。空间除了满足功能性的需求,让身处其中的人悠然自得,生活归于平淡,没有虚张声势,没有繁华堆砌,只有生活的安宁、纯粹和饱满。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有的不仅仅是装饰的符号,更多的是对生活的感悟。


施工小区:龙城壹号

施工面积:200平米

设计单位:太原城市人家装饰

设计风格:美式风格

家装预约热线:18734194825(微信同号)   0351-2736618

一种随意的生活状态,摆脱一切外在的条条框框,无拘无束的随性洒脱。

回到家里,慵懒的倚靠在柔软舒适的大沙发上,一杯美式咖啡,一曲秋日的蓝调,不必刻意摆设,不必严苛要求。

温馨的灯光照明设计下,白色的整体橱柜,闪耀的水晶灯,凸显了浪漫的用餐环境。

卧室搭配设计极为舒展,这样的睡眠空间让人心神宁静,呈现出优雅味道十足的效果,凸显主人内秀的气质。

6.jpg

卫生间地砖上墙,提升了空间质感。

222.jpg

龙城壹号200平米户型图

9.gif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