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太原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保利发展12盘筑晋 美好同行与三晋共成长

太原特价房2018-10-17 10:00:49

 2018保利战略升级,由保利地产正式升位为保利发展,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一主两翼”内涵升位。在美好生活的蓝图中,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原点,立体延展出“不动产生态”,纵向以产业链为延伸,打通投资、设计、施工、代理、销售、物管等全链条服务;横向是相关多元业态的扩展,在住宅、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体育场馆、产业园、主题公园等场所内,提供居住、商务、文化、娱乐、康养、教育、产业经营等综合服务。通过人才、资本、科技、信息的链接,形成了一个共生共荣、和谐发展的有机系统。保利入晋5年,怀抱美好期待与初心,通过自己努力,给予这里的每个人更美好的生活,为这座城市的更新发展赋能。2018年10月15日,保利品牌升位发布会正式举行,保利入晋5载, 12盘向城市致敬。

保利,从一个为三晋打造精工品质的专业住宅开发商,一直以来,保利关注的从来都不只是人们居住空间的美好需要,孩子的教育、年轻人的归属、公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甚至城市的升级与发展,都是其关心的重点。保利在用一个个不断升级迭代的项目,带领城市走向价值新高地。每一次的自我升级,每一点的努力,都只为三晋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保利发展未来一定会为三晋人民带来更具人性化的、丰富性的品质居所,继续以“美好生活同行者”为使命,以建设城市美好人居为目标,专注于焕新三晋人居,为推动城市建设发展、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保利力量,保利发展,为三晋更美好。

保利星火山西精准长效扶贫计划

中国保利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的精准长效扶贫计划,保利星火计划落地山西,惠及五台、河曲两地学子;同时,中国保利集团为推动公益事业在山西的落实,调派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副总经理谭胜挂职五台县副县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同时,600万扶贫基金投入山西定点扶贫公益行动。保利集团启动的保利星火班,同样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结合五台县、河曲县实际情况,展开的积极有效的工作,通过“扶贫先扶智”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最终达到扶贫工作目标。

艺术点亮三晋保利文化与山西同行

保利大剧院由保利文化运营,打造省级高水准艺术殿堂,以艺术点亮三晋,期间参与80万人次,1000余场演出,保利国际影城,提升太原高档影城的市场格局。

多元产业并举助力山西转型升级

保利发展截止2018年9月底,销售总额实现3100亿,其中山西公司销售额占比3%。五载助力山西发展以地产、公益、文化的力量筑善三晋,助力山西经济转型综改升级,未来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将开启布局升级、业务升级、品牌升级、服务升级。

保利发展全面落实四轮驱动发展战略,践行山西发展美好生活同行者的理念。保利发展与城市同行,深化城市布局,加速太榆都市圈的构建;保利发展与合作伙伴同行,整合资源互利互赢,加速共同成长;保利发展与员工同行,打造更好的企业平台,与员工共同事业发展;与客户同行全面客服全面提升社区服务品质。保利发展将以地产产业推动山西开发建设,以文化产业提升山西文化水准,以多元产业并举全面助力山西转型升级的美好新局面。

布局太榆保利发展百亿级城市群再下一城

保利发展5年间,深度参与城市的建设与改造 全面助力山西经济发展,保利发展在山西开发总面积达到605万平米,参与城市城改366万平米,保利发展12盘筑晋,为保利发展百亿级城市群再下一城。

 在太原,保利发展不仅为城市贡献精品人居,也在打造一座座文化地标。如今,保利发展已经形成12座精品社区格局,同时也收获了无数的成长和荣誉,也让保利“和者筑善”的情怀深入人心,真正让山西人民和保利爱上这座城。据悉,保利发展2018年除了保利西江月、保利海德公园、保利茉莉公馆、保利壹号公馆、榆次保利心语继续顺销外,太原小店区北张村城改保利东郡、太原晋源区湖居社区保利西湖林语两大大纯新项目将在年内面市。保利发展围绕山西作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的战略定位结合时代的发展,市场的变化,实施切实可行、富有前景的改个发展战略新思路。

美好同行的路上,与城市共成长。5年间,保利对山西房地产市场、及提升民众生活品质做出的不懈努力。保利不仅仅是造房子卖房子,更赋予项目生命赋予城市生命,成为人们美好生活需求的提供者和服务者,并以此为最朴素和最执着的梦想。保利发展与太榆两座城市朝夕相伴,保利式的美好生活正一点一滴延伸到城市的每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