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太原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十一”期间太原楼市如何?这些数据告诉你真相!

太原特价房2018-10-10 17:46:59

最近,楼市遇冷的消息不断,降价潮已席卷。作为楼市黄金销售期“金九银十”,太原楼市如何?据了解“十一”黄金周各项目推出了特价房和一系列的暖场活动来促成交,也有选择在“十一”期间开盘的。下面是太原房天下整理的太原楼市“十一”期间开盘和来电情况,供大家参考!

开盘:太原“十一”期间 共2项目实际开盘

“十一”期间,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共2项目实际开盘。分别是兰亭熙园和恒大悦府。

兰亭熙园主打“青奢”、小面积精装房,售价在10000~11500元/㎡,按照一期推出的85㎡、102㎡、137㎡的几种户型,总价在90万~150万之间。在目前太原楼市上,可以说很难找到在这个价位上能与兰亭熙园匹敌的楼盘。并且开发商也很讨巧的主打青年刚需,在100万这个点上很好的“圈粉”。据了解,兰亭熙园销售火爆,一号难求!太原恒大悦府本次开盘一共10栋楼,面积涵盖125平到210平。

400来电:小店区来电排,金山·九泷湾拔得头筹

在“十一”期间太原楼市400来电占比分布图中可以看出,小店区的400来电占比26%,占优势;其次是万柏林区和晋源区16%,其他区域占比差别不大。

太原“十一”期间400来电项目10

在太原“十一”期间400来电项目10中,金山·九泷湾拔得头筹。金山·九泷湾位于龙城大街东延线2公里路北,价格相对优惠,虽属于榆次,但是离太原近,又在龙城大街东延线上,交通方便,是刚需。另外在来电10中,榆次项目占据了近三分之一,可以看出在太原房价上涨的大潮下,一部分刚需流到了榆次。

预测:十月太原楼市8项目预计开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8年10月7日的统计,10月太原楼市共有8个项目预计开盘或加推,分别是: 辰兴·优山美郡、红星天铂、融创外滩壹號、保利海德公园、海唐罗马花园、领域名郡、万达龙樾府、恒大悦府(已开盘)和兰亭熙园(已开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