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2012太原家装顾问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太原城市人家装饰携手亚细亚瓷砖“明星来了”家装建材优惠盛典

2012太原家装顾问 2018-08-21 15:28:35

城市人家装饰携手亚细亚瓷砖8.18“明星来了”大型家装建材优惠盛典在黄格选动情的歌声和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感谢所有业主朋友的支持与好评,我们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多惊喜

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这是一种承诺的兑现,这是一份圆梦的诚意

更多详情可以咨询:18434393478(微信同号)  、0351-2736618

为了保证黄老师的安全,怕现场不合格有意外,公司请了二十多个安保人员维持制序!亚细亚主办方也为了这次大型家装建材“明星来了”活动全员出动。

隆重邀请黄格选老师闪亮登场,为城市人家业主朋友体验一场美好的视听盛宴。黄老师曾参演过《海洋之恋》、《谈谈心恋恋爱》、《风云争霸》等多部电视剧,曾发表了多张专辑《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爱你和从前一样》,还为多部影视作品做过主题曲和片尾曲,当时也是一度获得新人演员奖、十大金曲奖等奖项。

现场在座的城市人家的邀约客户当中,有很多都是当时黄老师的粉丝。

黄老师倾情演唱《爱你和从前一样》 《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爱要说》  等歌曲,现场呼声一片,勾起了很多业主朋友恋爱时期的回忆。

现场影迷送花并合影,记住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希望黄老师的事业之路能越走越远,希望能为喜欢他的粉丝创作出更多好作品。

现场几乎是座无虚席,城市人家邀约的业主都听得非常入迷,黄老师被业主朋友的激情感染到了,唱歌更加深情。

最后受邀亚细亚瓷砖品牌商的邀请,为其送上贵重签名,并且也祝愿亚细亚品牌越做越大,越做越高端。

 明星互动送唱片及签名照,结尾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得的美好时刻。

亚细亚集团领导为太原华杰美居建材广场亚细亚瓷砖太原分店送上祝语

现场为预定城市人家华杰美居商场亚细亚瓷砖的业主抽取幸运奖,美女姐姐荣获4500元现金。

城市人家装饰活动现场,业主小朋友积极互动。为这次活动增添一份喜悦,吉祥。

活动结尾,亚细亚瓷砖主办方邀请了知名表演组亲情献舞《壮丽航程》。寓意着城市人家和亚细亚品牌更加强大,员工幸福安康,引领行业标杆,更加壮丽辉煌。

更多详情可以咨询:18434393478(微信同号)  、0351-2736618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