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把脉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风城郊森林公园3宗地块挂牌出让 包括两幅商业用地和一幅住宅

楼市把脉员2017-08-03 09:31:13

8.1日从太原国土资源局官网获悉,太原市长风街成交森林公园三幅地块挂牌出让,总出让面积约91亩。

  其中,编号为SG-1717的地块位于万柏林区西峪煤矿以东、以北,万亩生态园以南,西北环高速公路以西,属于商业用地,出让面积584.14平方米,容积率1.5,保证金75万元,起始价75万元,出让年限40年。

SG-1717的地块具体情况


  编号为SG-1718地块位于万柏林区西峪煤矿以东、以北,万亩生态园以南,西北环高速公路以西,属于商业用地,出让面积97.55平方米,容积率1.5,保证金20万元,起始价20万元,出让年限40年。

SG-1718地块具体信息

编号为SG-1719地块位于万柏林区黄坡村、寨沟村长风城郊森林公园内,属于住宅用地,出让面积59986.8平方米,容积率1.05,保证金7650万元,起始价7650万元,出让年限70年。

SG-1719地块具体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