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太原新年土地第一拍 富力连拿三地成大赢家

房天下   2017-01-16 11:54

[摘要] 1月16日,太原土地市场原本将出让6宗土地,起拍价超过38亿。这6宗地的用途有商住、幼儿园还有首块体育用地。但是宗号为SP-1653的地块惨遭流拍,因此今天总共出让5宗土地。

1月16日,太原土地市场原本将出让6宗土地,起拍价超过38亿。这6宗地的用途有商住、幼儿园还有首块体育用地。但是宗号为SP-1653的地块惨遭流拍,因此今天总共出让5宗土地。

在今天的土拍现场,共有三家地产商参加土拍,分别是66号山投、77号富力、99号苏宁。

首先开拍的是SP-1654地块。该地块终由99号竞买人苏宁以13.96亿元摘得。据房天下了解,该地块位于晋阳街以南,长治路以东,规划路以西,规划路以北。宗地面积124039.22平方米(约合186亩),土地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配建托幼,起始价91310万元。

其余4宗地块分别为SP-1655地块,位于尖草坪区三给片区内,四至为:北至规划路、西至和平北路、南至太原锦绣家园用地、东至西干渠。宗地面积为124403.83平方米(186.6亩),土地用途为商业,起始价80060万元。富力地产以底价80060万竞得。

SP-1656地块,位于尖草坪区三给片区内,四至为:西至西干渠、南至三给街、东至滨河西路绿化带。宗地面积137174.17平方米(205.76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点控托幼,小学,起始价71280万元。富力地产以底价71280万竞得。

SP-1657地块,位于尖草坪区三给片区内,四至为:北至三给街、东至滨河西路绿化带。宗地面积为66408.89平方米(100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点控托幼,起始价36350万元。富力地产分别以底价36350万竞得。

SP-1658地块位于晋源区木厂头村、古寨村,四至:东至规划贾家庄东路、西至汾河一用地、南至古寨村用地、北至健康南街。宗地面积为123471.04平方米(185.2亩),土地用途为商业、社会停车场、住宅、托幼,起始价92140万元。山投集团终以103440万元摘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