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力保证太原市民供热 寒潮来袭各热源升温升压

山西新闻网   2016-12-26 08:39

[摘要] 昨日,伴着阴霾的天气、刺骨的寒风和细碎的冰雨,我市气温明显下降。对此,市热力公司各热源相继升温升压,全力保证市民的正常供热。

昨日,伴着阴霾的天气、刺骨的寒风和细碎的冰雨,我市气温明显下降。对此,市热力公司各热源相继升温升压,全力保证市民的正常供热。

“暖气烧得真好,暖气片摸上去都烫手呢!“昨日一早,家住桃园北路省科技厅宿舍的刘女士高兴地说。市热力公司第二供暖分公司调度室介绍,根据天气预报,他们早在一周前就做好了升温升压的各项准备,并协调了二电热源厂根据天气变化,调整供热参数,随着气温的下降,热源逐渐升温升压,以满足供热需求。

昨日10时30分,城南热源厂出水管网温度已从85℃升至90℃。“天气预报称,26 日我市低气温将低至-10℃,所以热源的出水温度还将进一步提升,今天午后热源出水温度将升至95℃。”城南分公司生产技术科科长孟春娥表示,该厂有7台供热锅炉,现已全部启用升温,到夜间一次网出水温度还将根据室外温度变化,继续提升,保证入户温度达标。

“今冬供暖,市热力公司一供暖所管辖 1660万平方米的供热范围,由太古、二电厂、嘉节三个热电联产项目提供热源供应。”一供暖负责人郭学明介绍,供暖至今,辖区内的供暖系统运行平稳,供暖效果良好。为应对此次寒潮降温天气,该公司制定了应急预案,并要求各热源厂根据天气预报,提前预升温,目前各热源均按要求随着气温的变化,调温调压。只要二次网和庭院管网不出问题,目前的供暖参数基本能保证此次降温天居民家中的温度达标。

今年市热力公司城西分公司的供热面积近1400万平方米,由三个热源厂提供热源,其中城西热源负责840万平方米,太古热源负责450万平方米,二电热源负责74万平方米。针对此次降温,太古热源和二电热源均已提前升温升压。

市热力公司城西分公司负责人武恩泰说:”城西热源厂共有四台供热锅炉。今年供暖初期,天气不很冷,只启动了两台就够用了。进入数九天,降温了,所以在24日启动了第三台锅炉,三台锅炉正常运转,应该能保证目前的供暖效果。随着气温继续下降,或出现极寒天气时,我们会启动第四台锅炉。”

为应对此次降温天,市热力公司各分公司均提早协调了各热源,适时升温升压,目前集中供热全网运行基本正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