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强势挺进世界500强 现房平墅仅9999元㎡起

12319房产网   2016-08-12 15:03

[摘要] 年中大冲刺,太原恒大华府430㎡生态大宅,现房仅售9999元/㎡起。千平奢装空中别墅,2000万/套起。九一小学签约入驻,已盛大开学。千亿恒大,无理由退房实力保障。

近日,《财富》新世界500强出炉,恒大以211.84亿美元的营收,成为全球仅用20年入榜的民营房企。更值得庆贺的是,2016年上半年恒大已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1418亿元,同比增长62.8%,全年有望突破3000亿!

太原恒大华府,作为龙城生态豪宅典范之作,成功占据高端豪宅置业市场,为世界500强助力。据守晋阳街口,占据南中环上全方向互通立交快速环线,直连新南站与机场主干道,长风商务区,天美、王府井与茂业等高端商场轻松畅达,享受一城繁华。社区内配备约20000㎡运动中心,约5100㎡超豪华私人会所,尽情私享城市完善生活配套

并携手品牌设计公司,以杰出而先进的设计理念,打造出近20万㎡七级堆坡叠水园林,在园林中引入空间开阔的大湖面与差异性设计,以古典主义的造园原则,通过大量叠水、喷泉、雕塑、花坛、树丛等,再造城市宜居胜景。

专为城市高端置业人群量身打造,大师手笔,通过设计优化,在大平层之中创造出了超越相同别墅面积的空间尺度,极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改善了传统别墅上下楼不变和普通户型缺乏私密性的缺点,让居住者可以同时享受别墅的空间感和大平层的舒适度,呈现出高尚的生活愿景,成为上流圈层的必选之地。

年中大冲刺,太原恒大华府430㎡生态大宅,现房仅售9999元/㎡起。千平奢装空中别墅,2000万/套起。九一小学签约入驻,已盛大开学。千亿恒大,无理由退房实力保障。VIP:797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