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结束,省城太原各大房企陆续晒出成绩单,展示品牌影响力。数据显示,太原万科以30.8亿元的销售额成为太原上半年房企销售,太原万科城项目上半年销售额逾18亿,为太原楼市上半年单盘销售。按照太原楼市年均成交300亿元左右的市场份额计算,今年上半年约有两成购房者选择了太原万科的房子。

  入晋7年 布局拿地快稳准

  万科入晋7年,房企公认的各类业绩考核指标,万科持续保持太原前三甲。目前,太原万科房地产公司已公布的太原已售、在售、待售项目已达18个,包含13个住宅项目和5个商办项目。业界人士分析,从拿地布局到产品定位升级,从企业内部管理到对外跨界营销资源整合,太原万科处处展现出其经验丰富、资金雄厚、手段多样的领军企业风范,而万科建设性、前瞻性的城市视野和行业格局更是多数同行难以超越复制的竞争力。

  万科拿地快准稳,为其多盘联动,保持高业绩、高增长的市场地位奠定了基础。从万科各项目的地理位置不难看出,万科紧随政府规划及城市发展的步伐来拿地布局,获取众多城市前沿的优质地块。

  2016上半年,万科在太原开疆拓土进入了加速阶段,太原北城三给片区的万科公园里、太原小镇,晋阳湖的金域蓝湾,迎泽区的华北广电项目均吸引了公众的关注。太原万科诸多项目在太原地图上形成了一个U字型布局,全城4盘联动销售的局面,促成万科上半年30.8亿元的业绩。

  细节配套服务 比业主考虑的更长远

  太原万科已售出的逾2万套房源中,超过10%的房子卖给了地产业同行。“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地产圈人士钟情于万科源于其优质的产品,在物业服务小区规划、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万科比业主想得还要周到和长远。

  事实上,万科每一个项目出炉前,均会对客户、同行楼盘进行考查调研,在客户的需求和城市发展的基础上对产品精雕细琢,对业主未来二三十年后的家庭结构、功能需求做了充分考虑。只有一卫的户型,将洗手池、洗衣间与厕所、浴室做了分离,这样业主与家人洗手、如厕互不干扰,提高了小户型卫生间使用率

  从社区生活、教育、休闲配套层面,太原万科按照城市需求、社区主题及各业主的个性化需求,打造V-Link社区配套,开办蓝山三好书屋、紫台学习成长中心、蓝山食堂、紫台食堂等等,满足业主全生命周期的配套服务。此外,太原万科推出“美好家”定制级服务,试水装修风格建材定制化,满足业主差异性装修需求。

  万科着眼未来,更注重业主收房后的体验和服务,超过75%的业主向亲朋推荐万科时,均会把优质物业服务当作推荐理由。

  四大产品线 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

  在着力提升住宅品质、快速布局拿地的同时,太原万科已形成商业、办公、住宅、教育等四大类产品。

  这当中,办公类三大产品长风街万科中心、南站万科中心、晋中万科中心正在建设中;商业类项目万科广场、万科生活广场、万街坊商业,已将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商业品牌集结为万科合伙人;为业主终生教育服务的教育产品中,纳入部分项目配套的幼儿园、中小学今年启动规划建设,万科蓝山V-learn三好书屋已经开始营业、V-learn学习成长中心正在组建中。

  置业者和公众为关注的万科住宅产品,万科将品牌旗下受热捧的多系列产品带入太原。这当中,位于城市发展核心地带的“金域系”产品中,金域国际已经清盘交房,金域华府销售进入尾声,金域蓝湾今夏开盘。集合多种城市功能的“城”系产品,太原万科城为今年上半年全城楼盘单盘销冠。

  即将开盘的太原万科第二个“紫系”产品——紫郡,被太原万科定位为城市级别的高端样本豪宅。这个将内敛深邃国学文化与项目建筑园林风范细密结合的项目,突破公众对豪宅的欧洲风印象,重新定义太原豪宅标准。万科全年的销售量、行业领军地位,也将因紫郡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