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总管:让租房像打车一样便利

太原晚报  2016-05-30 11:35

[摘要] 致力于“去除房屋租赁市场一切不合理的中介因素,不断优化价值链、努力重塑生态圈”的房屋租赁全价值链管理的C2C+C2B交易平台—房总管,经过10个月的蛰伏和沉淀,近日再次完成了数千万级的融资。

致力于“去除房屋租赁市场一切不合理的中介因素,不断优化价值链、努力重塑生态圈”的房屋租赁全价值链管理的C2C+C2B交易平台—房总管,经过10个月的蛰伏和沉淀,近日再次完成了数千万级的融资。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网络租房平台市场发展迅速,大量C2C或O2O类互联网租房产品不断涌现,对传统房屋中介市场形成了一定冲击。但现有网络信息平台发布的房源往往缺乏严格筛选和有力监管,虚假房源和中介房源充斥其中,租客难辨真假;房东在操持房屋时也缺乏有效的管理工具和足够的空闲时间,看房、商谈、签约耗力费神,为图省力,仍往往不得不依赖于传统中介。因此,现有平台大都未能从根本上解决房源真实性和交易高效性问题,后续发展乏力。

继房总管个人版app上线试运行后,房总管房产管理企业专版于2016年1月再次创新发布。这样,房总管不仅可以继续利用已逐渐成熟的线上数据分析系统“狙击手”、线下回访审核控制等手段解决房源真实性问题,更通过免费的房源管理SaaS系统—“房总管房产管理版”,赢得了拥有大量真实、标准化房源的多套房业主公寓公司、职业二房东的青睐和拥护。

房总管两版app产品的完整发布,不仅有力拓展了自身获取房源的途径,更将房屋租赁市场供需两端主要的4个角色—C端的租客和B端的普通业主公寓公司、职业二房东直接联系在了一起,真正搭建起了一个具有重塑生态圈能力的“全价值链管理平台”。

积极响应日趋成熟和理性的需求端用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