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小时热销2.8亿 房山超级蜂巢带领区域楼市打响品质逆袭战

太原晚报  2016-05-05 10:05

[摘要]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6个入市项目中,房山“一山独大”贡献4个入市项目,销售方面更是杀出天洋房山超级蜂巢这匹黑马,3个小时热销2.8亿,所推房源全部售罄,打响五一楼市热销第一枪。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6个入市项目中,房山“一山独大”贡献4个入市项目,销售方面更是杀出天洋房山超级蜂巢这匹黑马,3个热销2.8亿,所推房源全部售罄,打响五一楼市热销枪。

与此同时,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热销背后的原因也被深挖:品质才是决定市场走向的重要因素,天洋房山超级蜂巢超高品质不但吸引了市场关注,也从根本上改变了房山楼市“睡城”的定位,带领区域楼市展开品质逆袭战。

万千追捧天洋房山超级蜂巢书写开盘售罄奇迹

3292套房源全部售罄,销售额高达2.8亿!

 

5月2日,天洋房山超级蜂巢开盘当日近千人齐聚,3个内,项目首次推出的近300套40-60平米创业公寓,便被一抢而空,创下“开盘即清盘”的销售奇迹,火爆场面令整个北京(楼盘)地产市场都为之震动。

(图为房山超级蜂巢热销现场)

 

(图为房山超级蜂巢热销现场)

据天洋房山超级蜂巢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现场人气异常火爆,近千购房者演绎抢房大战。为了抢到心仪的房源,不少客户清晨就早早赶到现场,不到8点活动现场已是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据悉,天洋房山超级蜂巢此次推出的产品为创业公寓及创业金街,均价21000元/平米,总价80万元的创业公寓以优势迅速引爆市场;同样,均价为32000元/平米的创业金街旺铺面积涵盖50-150平米,未来50万消费客群的巨大潜力也令购房者为之“疯狂”。

理性回归品质铸就强大热销基因“这是地产市场的理性回归,经历几十年的发展之后,品质已经成为左右购房者选择的重要因素,同样对品质的打磨也铸就了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的强大热销基因。”在业内人士看来,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的热销既是当下北京楼市的自然反应,更隐藏着购房者对项目品质的期待和认可。

洋房山超级蜂巢对项目品质的推敲似乎已经到了令人“细思极恐”的地步。户型40-60平米的创业公寓为罕见的4.2米层高,超大附赠面积令户型格局方正,空间通透豁亮,视野开阔。

园林景观能彰显项目品质。天洋房山超级蜂巢斥资数千万打造园林,2万平米的公园细分为运动区和休闲区,绿植和坡地依照地势起伏呈现自然美学,蜿蜒曲折的石板路、露天影院,随处可见的音乐播放器、充满现代化风格的路灯、木结构的庭院……在所有细节处都体现的品质感。

(图为房山超级蜂巢热销现场)

 

(图为房山超级蜂巢园林实景)

除去在房山区域首屈一指的园林之外,天洋房山超级蜂巢还规划有国际标准的羽毛球馆、空中泳池等系列运动休闲场所,打造完善品质生活配套。在天洋房山超级蜂巢,每一处建筑、每一个空间、每一寸园林,都将品质与舒适贯彻到底。

以一带百房山区域楼市打响品质逆袭战

毫无疑问,房山市场成为五一楼市的焦点,不但在入市项目数量上“一山独大”,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的抢眼表现更是刷新了市场对房山的认知,“重点不是房山项目的开盘售罄,而是房山区域楼市品质战就此打响”,业内人士强调。

的确,即使被确定为中央休闲购物区,即使引入华北大的奥特莱斯,但是长久形成的“低价格、全住宅”的地产模式还是让房山沦为又一个“睡城”。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的出现,彻底缓解了房山“睡城”的尴尬。

“品质为王”的天洋房山超级蜂巢在区域内树立的品质标杆自然不能被忽视,后来者不能不在品质方面追赶。更大的触动在于,这个令住宅市场“疯狂”的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现在已经拥有万国数据、新浪云计算平台、工信部京西智谷——ICT产业创新服务园等一批知名企业的“拥趸者”,更多知名全球化企业也在洽谈合作事宜。

房山区域楼市的“翻身仗”越来越令市场期待。

多重背书产业地产背景赋予未来更多

当然,大的看头来自领头羊天洋房山超级蜂巢。“投资房产,看重的当然是未来的增值潜力和产业布局”,购房者冯先生显然对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的产业地产布局更感兴趣。

与传统住宅项目不同,体量高达4500亩天洋房山超级蜂巢是目前一个具有国际背景的创业孵化平台和科技产业园区。未来园区内不仅将搭建涵盖商务、公共技术、投融资与市场开拓四大领域的专业服务平台,还将围绕政策、资本、技术、市场等精心打造七大创业服务体系,以全面满足创业企业的多样化需求。

“产业地产对区域的冲击和提升,已经在美国硅谷、波士顿著名的核心区后湾区、以及望京、中关村等地展现的淋漓尽致。”业内人士指出,市场对于产业地产的认知已经相当透彻,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的热销很大程度上在于其产业地产的规划和定位。

此外,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的“三大巨头合作”也成为项目价值点的又一有力背书。天洋房山超级蜂巢由天洋国际控股携手联合国项目事务署、房山区政府共同打造,项目不但有了国际化的支撑,也得到了房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落成之后,天洋房山超级蜂巢将是国家优惠政策为密集的平台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