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买!买?太原盖好的新房11年都卖不完!

山西经济日报  2016-04-18 07:59

你还着急买房吗?

现在想买房的太原人可得注意啦!

别一不小心就当了开发商

接盘侠!

房子越盖越多...

房价越来越高...

买房要当心

你以为现在买房还是

买到就是赚到吗?

买了房不住也能坐等吗?

错!错!错!

炒房需谨慎

买房要当心

虚假繁荣的太原楼市早就是

有价无市了

不是因为买不到

而是因为

根本 没!人!买!

开发商咬牙撑着不降价

可你没看到发房产广告传单的

越来越多?

经广君下楼买个菜

都能收到20多张传单!

炒房需谨慎

买房需当心!

垃圾箱都被这些广告塞满了好吗?!

太原房地产行情好会这样吗 ?

不!会!

现在已经建成的商品房

开发商11年都

卖!不!完!

炒房要谨慎!

不相信?请看以下专业分析!

有研究称,去年我国商品房潜在库存面积超过80亿平方米,按照去年的销售速度,理论上要消化掉这些库存预计需要6年多的时间,而实际上某些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周期甚至长达十多年。

超80亿平米可能卖不掉

国泰君安近期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2015年,商品房施工面积高达73.6亿平方米,待售面积为7.2亿平方米。这两部分之和就是商品房的潜在库存,为80.8亿平方米。其中住宅的施工面积为51.2亿平方米,占库存总量的70%。

太原去库存需11年!!!

从地区来看,西部、东北和山西等三四线资源型城市库存高,要消化山西的库存量需要9.9年,其次是宁夏8.4年,而吉林、辽宁也需要7年以上的时间才能消化。而库存高的省会城市是呼和浩特和太原,分别需要16.1年和11.1年才能完成消化。

太原房子空的多还卖不动!

库存比较高的地区,商品房销售的速度也比较慢,这是我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存在的大问题。据统计,2015年3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同比增长32.1%,二线城市增长22.6%,三线城市增长13.6%,而四五线城市增速更低。

啥意思?太原房子卖不动,地县上的更别想啦!

房价一定涨?都跌啦!

而库存问题分化的另一个指标是房价,拿住宅来看,2015年一线城市商品房住宅价格大涨21.3%,二线城市略涨1.6%,三线城市出现下跌,跌幅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